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默认与黄觉分手 公开与黄立行传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1:45  金羊网-新快报
徐静蕾默认与黄觉分手公开与黄立行传情(组图)
徐静蕾、黄立行出席发布会
徐静蕾默认与黄觉分手公开与黄立行传情(组图)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默认与黄觉分手公开与黄立行传情(组图)
徐静蕾、黄立行在《杜拉拉》中爱得缠绵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主演的时尚商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以下简称《杜拉拉》)将于4月15日公映。昨日,被传已经秘密恋爱半年的徐静蕾、黄立行共同亮相《杜拉拉》的北京记者会。两人默契地身穿黑色“情侣装”出现,黄立行的每个举动都会事先得到徐静蕾的眼神默许。尽管两人对绯闻的话题都有些回避,但老徐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两人有好感,并表示“生活中我看着他就能很镇定”。而一旁羞涩的黄立行也坦言:“现实里做导演的她更让我心动。”

  徐静蕾 看上黄立行证明我眼光好!

  记者会上,两人并未像早前那样高调牵手出场。虽然在曝光的《杜拉拉》海报上,徐静蕾大秀红色职业裙装,黄立行是一身笔挺的职业西装,但是昨日,两人均穿上了黑色的“情侣装”。

  拍照时两人动作有些僵硬,被要求摆出甜蜜的Pose时,腼腆的黄立行双手插袋,不知如何是好,倒是老徐很大方,一手搭上了帅哥的肩膀。

  谈起两人的合作,老徐表示几年前两人本有机会合作,但最后未能成行。“没想到去年居然能再有缘合作,从古装剧本变成了拍现代戏”。老徐受访时,黄立行在一旁小动作不断,引得记者笑声连连,他更不时笑眯眯地望着身边的老徐,一脸倾慕。

  徐静蕾说,在自己眼中,黄立行有他的两面,“他在舞台上有热情,有力量,在生活当中却是挺闷的一个人,很有教养,说话慢慢的,跟

  他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慢慢

  的。”而这位钦点的《杜拉拉》男主角后来获得了不少职场高管朋友的肯定,老徐毫不吝啬地赞自己:“看上黄立行证明我眼光好!”

  传闻早已与黄觉分手的老徐坦诚自己的兴趣周期只有4年,“换一个别的会让生活更有意思”。对于身边的黄立行,徐静蕾再次难掩欣赏之情:“他很帅,很有才华,生活中我看着他就能很镇定。”

  黄立行 现实里的她更让我心动!

  昨日两人在台下并肩而坐,不时耳语几句,黄立行在上下台前都会先得到徐静蕾的眼神默许。

  在电影《杜拉拉》里,老徐是下属,黄立行是高层,而现实里则是黄立行更怕徐静蕾。面对与老徐的办公室恋情,黄立行常常会混淆对方的身份,不知道对方是以导演身份命令自己,还是以女主角身份建议自己,感觉很奇怪。

  黄立行称徐静蕾做导演时很清楚自己的需求,“有时候两人间会有些小误会,我真的很怕被她骂”。但提起徐静蕾对自己的体贴,黄立行一脸的甜蜜:“她帮我把工作全都安排好,还介绍朋友和我一起研究角色,常常会问我‘这样好吗?’‘这样会更舒服吗?’,所以,现实里做导演的她更让我心动。”

  面对老徐时十分羞涩的黄立行,昨日也大方表示最欣赏老徐的“女人味”,“她做人的方式很吸引人,第一次见面时感觉非常舒服”。谈兴渐起,黄立行直言“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她不开心的时候”,有记者脱口而出:“言外之意是老徐和你在一起一直都很开心吗?”一旁的老徐噗地一下笑出声来,二人默契的笑容持续了半分钟。

  至于被怀疑插足徐静蕾和黄觉的恋情,导致对方分手,黄立行早前回应称:“不关我的事。”昨日,面对同样的提问,他苦笑着说:“如果绯闻能让电影大卖的话,那就请记者写吧。”

  激情床照曝光 黄立行“很遗憾”

  电影《杜拉拉》以外企职场为背景,徐静蕾与黄立行饰演了一对在办公室“禁区”擦出爱火的冤家情侣,演绎了一场纠结、缠绵的现代都市白领情爱。

  日前,徐、黄二人在片中的激情床照、激吻照在网上被提前曝光,看上去十分热辣。昨天有媒体问到此事,黄立行对此感到意外,他说,戏里的床戏和吻戏,其实就是交代杜拉拉和王伟两人关系的一段戏。如果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影片的床戏上,他觉得很遗憾。

  当痞子遭遇才女

  先是在节目中牵手亮相谈激情戏,接着又在记者会穿上情侣装互诉好感。痞气十足的“音乐型男”黄立行,在女生眼里是看得见吃不着的尤物,在徐静蕾面前却成了乖顺的大男孩。

  都说两人长达半年的恋爱是圈内不用说的秘密,分食这桌“痞男才女”大餐的,不过是心知肚明却又讳莫如深的圈中人。一向走才女路线的老徐,显然不想以绯闻来扩张新片的声势,更不想炒作感情毁了自己的小资情调。但凡还有怀疑两人感情传闻的人,在看了那一组组声势浩大,堪比婚照的宣传照片之后,大概会自打嘴巴,甘认不实趣。去怀疑两人“假戏真做”,倒不如相信眼前的不确定是“真戏假做”。电影里的爱情是演来看的,生活中的暧昧是演不来的。两人不肯承认又不否认的姿态,倒是让这份感情处于迷离之间却暧昧加倍。

  所谓的事业与爱情兼顾,对于靠脸吃饭的演员来说如登天梯,可是对于大权在握的导演来说却是水到渠成。老徐作为《杜拉拉》的导演兼女主角,既可以大胆选定自己要的人,又可以光明正大地与他调情。与黄觉分手后,空窗期的老徐更是蓄势待发。正像她对记者说的,她的(感情)兴趣期不过4年,换一个别的生活会更有趣味,不知道黄立行的爱情保鲜期会是多久?

  如同电影《杜拉拉》的白领女主角,老徐非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找到一个值得欣赏的帅哥,并驾驭他。(晓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