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假胡须来自河马臀部 匆忙回家陪老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33  中国新闻网
黎明假胡须来自河马臀部匆忙回家陪老婆(组图)
黎明和任贤齐
黎明假胡须来自河马臀部匆忙回家陪老婆(组图)
活动结束,黎明匆忙回家陪老婆乐基儿
黎明假胡须来自河马臀部匆忙回家陪老婆(组图)
黎明在新片中粘的假胡须被曝是河马不雅部位

  中新网3月11日电 黎明任贤齐前晚出席电影《火龙》主题曲MV首播礼,黎明戏中胡须造型被爆是由河马臀部附近的重要部位造成。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黎明坦言不嫉妒不用粘假胡须拍片的任贤齐,他说:“始终大家在娱乐圈,随时抽到的签不同,都是看命运安排。我粘的胡须不知是哪种动物的哪个部分,好像是河马。”而任贤齐则搞笑当场踢爆:“黎明粘的假胡须听说是河马重要部位造成。(河马臀部?)在那附近,但我不确定。”

  表明在活动中不接受访问的黎明,完成活动后便向众演员和导演挥手道别,并在保安护驾下乘车火速回家,似是为赶回家跟太太乐基儿庆祝结婚2周年。问到任贤齐是否知道黎明赶回家庆祝结婚周年,任贤齐表示:“不知道,我不能帮他讲任何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