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学友张可颐玩一夜情 新剧未能重燃爱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2:23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学友张可颐玩一夜情新剧未能重燃爱火

张学友和张可颐一夜情后,却未能重燃爱火

组图:张学友张可颐玩一夜情新剧未能重燃爱火

张学友露点演出真是大牺牲

组图:张学友张可颐玩一夜情新剧未能重燃爱火

张学友与张可颐饰演过气拖友,张学友更有露点演出

组图:张学友张可颐玩一夜情新剧未能重燃爱火

张学友穿上囚犯衫做模特,令他大失自信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学友在电影《月满轩尼诗》中跟前女友张可颐藕断丝连,更因一次巧遇而一夜缠绵,满以为可爱火重燃,怎料张可颐表现冷漠,更要求他穿上囚衣做其摄影布景板,种种行为伤透张学友的自尊心。

  张学友表示:“戏中的角色是一个没有胆又懒散的人,几十岁人还是一事无成,所以好明白张可颐这样的事业型女性,纵使多爱这个善良男人,都不会跟他共同生活,宁愿做‘好朋友’!”至于张可颐则认为跟心地善良的人一起很开心及舒服,更加没有尔虞我诈的压力:“其实不论性格如何,总能找到合水心的另一半,互相取长补短嘛,世上总有爱你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