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大礼揭开面纱 感动《越光》首映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神秘大礼揭开面纱感动《越光》首映现场(组图)

孙俪、梁咏琪、朱茵(左二至左四)争艳

神秘大礼揭开面纱感动《越光》首映现场(组图)

朱茵发言

神秘大礼揭开面纱感动《越光》首映现场(组图)

王学兵送礼

神秘大礼揭开面纱感动《越光》首映现场(组图)

梁咏琪和孙俪如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晚,刘镇伟导演16年磨一剑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首映庆典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群星璀璨。典礼过程中栏目组编导专门为刘镇伟设计的三重大礼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揭开了面纱。

  之前《越光宝盒》首映礼招募影迷的消息一经播出,众多影迷纷纷报名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但现场票数名额实在有限,为弥补广大铁杆粉丝不能亲历现场的遗憾,在首映庆典现场特增设了广大影迷场外献祝福环节。此环节将采用现场播放场外采访影迷的VCR,内容涉及影迷所认识的刘镇伟导演、刘导经典电影经典台词脱口而出、经典歌曲轮番献唱、我对刘导电影及《越光宝盒》的祝福等4个部分,广大影迷真诚热切的祝福,丝毫不逊色于现场明星演员的表演,同样能征服了现场观众,征服了刘镇伟导演,令刘导很惊喜!

  据悉刘镇伟的女儿今年14岁,出生和成长都在加拿大。尽管刘镇伟十分疼爱女儿,但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刘镇伟一年当中能与女儿相见的机会甚少,所以每次相见见面刘镇伟都格外珍惜,悉心呵护在女儿身边。刘导与女儿感情如此深厚,刘镇伟宝贝女儿通过越洋电话为老爸送来温情款款的思念和祝福,祝老爸票房大卖。在庆典晚会现场,当他在毫无知晓的情况下突然听到自己亲爱的女儿的声音很激动!

  演员王学兵一改往日给观众留下的憨厚朴实的好男人形象,扮演起了牛魔王。王学兵还将现场将一张“全家福”亲手交给导演。这张全家福中间是刘镇伟和女儿的大头照,周围密密麻麻的镶嵌着刘镇伟导演从影近30年来所用经典影片中的经典人物形象。最后的这份神秘大礼着实令刘镇伟很感慨!

  欲知详情,敬请收看3月17日晚17点51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