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将映 造型师打造最美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13  新浪娱乐
《东风雨》将映造型师打造最美范冰冰(组图)

刘世运给范冰冰做造型

《东风雨》将映造型师打造最美范冰冰(组图)

《东风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竹本孝之、李小冉于荣光等实力明星加盟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据片方介绍,身份多重的范冰冰在片中会有数十套服装造型,每一次出场造型都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影片造型师刘世运信心十足的称:“这部电影里范冰冰的造型,将会是她从影以来最美的一次。”

  范冰冰在娱乐圈一直走女人味十足的妖娆路线,影视作品中更是如此。在《东风雨》中,范冰冰第一次出演间谍,间谍角色特有的多重身份让她如鱼得水,尽情施展了一次自己的百变魅力:时而是妖娆妩媚的红歌星,时而化作纯情动人的小女人,时而又变为困兽犹斗的女间谍。影片的造型师是圈内非常知名的刘世运,此次她专门为影片设计了几十款服装造型,其中范冰冰的十几款服装更是倾注了她打量的心血,每款都堪称精美绝伦,她信心十足的称:“《东风雨》将是范冰冰最美的一部电影”。

  片中有一场戏是欢颜正在歌唱却被突然的悬吊在空中,为了拍好这场戏,刘世运特意为范冰冰设计了一件红色长裙,这件裙子长达5米,重40余斤。她拖着如此之重的长裙被吊起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我觉得快要被拽断了,衣服实在是太沉了。”为了让范冰冰少受点苦,最后造型师只能忍痛将裙子剪掉了两米。最后当她被吊起的一瞬间,全场都被她的美艳惊呆了,“她仿佛真的把我们带回到那个纸醉金迷的老上海。”

  据悉,《东风雨》将于4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