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 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
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组图)

范冰冰吹笛,柳云龙弹琴

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组图)

范冰冰与柳云龙完美搭档

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组图)

《东风雨》两主角柳云龙与范冰冰

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组图)

范冰冰被架起

  新浪娱乐讯 在4月21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东风雨》中,柳云龙饰演的钢琴师“安明”以神秘的方式传递情报,女一号范冰冰饰演的歌星“欢颜”作为仙乐门的“歌后”,以歌声和舞姿隐藏身份。殊不知片场仙乐门俱乐部,这一纸醉金迷、浮华幻梦之地,俨然成了戏外柳云龙与范冰冰的才艺斗秀场,兴头上的二人还来了曲“琴笛和鸣”,献演了一出穿越版“ 视频:柳云龙范冰冰飚才艺 献演穿越版笑傲江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的经典桥段。

  柳云龙:猛练琴 抢乐器 飚舞艺

  片中,柳云龙饰演钢琴师安明,早年便学过钢琴的柳导,在片中将大展其琴技。对此,柳导毫不含糊,每每有“安明”的钢琴戏分必亲自上阵。片场时不时从台上传来练习曲的乐声,原来,柳导又猛练起了钢琴。而每当有他人弹琴的戏时,柳导又会心痒难耐地跑到琴旁,打着“监督”的幌子,盯着人家猛瞧,实则借机拼命偷师,如同“好奇宝宝”问题一个接一个抛出。除了钢琴,柳导似乎玩乐器玩上了瘾,时常抢占他人乐器大玩一番。一会见其在肩上架起小提琴,忽略音色不谈,那架势绝对优雅十足。一会又见其一屁股赖在架子鼓前猛敲起来,激情澎湃,这位好奇宝宝的好学精神总是让人哭笑不得。

  除了乐器,眼见范冰冰在现场掀动裙摆练起舞蹈,柳导又不忍不住与其“大别苗头”,只见柳导携手他的舞伴——片中扮演“矢野慎一”的木幡龙,步向舞池。随着音乐响起,二人乱扭一阵,玩兴大起,“十项全能”的柳导,还频频向范冰冰以眼神“挑衅”,场面颇为爆笑。

  范冰冰:唱老歌 演舞剧 吹长笛

  眼见柳导连番玩转各种乐器,那厢范冰冰亦毫不示弱。影片中,扮演歌女“欢颜”的她不仅要亲身演绎不少唱段,倾情献唱经典曲目《何日君再来》,还将破天荒挑战歌舞剧,面临歌技及舞艺的双重挑战。戏内的她风情万种,而戏外的范冰冰同样多才多艺,在片场,她还重拾多年未碰的长笛,与柳导来了一曲琴笛和鸣。在专业交响乐团的演奏下,范冰冰扮演的“欢颜”身着头戴袖珍礼帽,身着黑色歌舞裙躺在钢琴上,分外妖娆。

  中场休息时间,范冰冰忍不住技痒,借来乐团的长笛,在舞池中央飙上一曲。虽然多年未练,范冰冰的架势与功底却毫不含糊连乐团指挥都忍不住连赞,其手势到位,功底极为扎实。只见她站在表演台中央,洋洋洒洒吹起笛子,而“爱琴成痴”的柳导当然不由分说,主动配起琴来,二人还不时眼神交流,竟极似穿越版“笑傲江湖”中经典桥段——令狐冲与任盈盈的琴萧合奏。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