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内地宣传 活动期间神不守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39  新浪
汤唯内地宣传活动期间神不守舍(组图)

汤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解禁后首部电影《月满轩尼诗》将在内地上映,前天(3月26日)她与安志杰、鲍起静及导演岸西到深圳造势,因汤唯解禁后首度踏足内地宣传,即成全场焦点,吸引逾千人围观,不过汤唯表现得有点神不守舍。

  电影公司事前表明不可发问电影以外的问题,似乎对解禁一事不欲多谈。活动期间,汤唯显得心神恍惚,与记者问答环节时竟两次失神,最后只好向媒体致歉。

  在片中饰演一名新移民的汤唯,以“艰难中见坚强”表达角色心态,也有如同时剖白其内心世界。谈到爱情观,她说:“爱情是慢慢去体会的,要看缘分,不过爱情应该是简简单单才好。”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