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新人奖战况激烈 李治廷爆冷获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10  新浪娱乐
金像奖新人奖战况激烈李治廷爆冷获胜(组图)

李治廷夺得新人奖

金像奖新人奖战况激烈李治廷爆冷获胜(组图)

李治廷用拥抱感谢“弟弟”钟绍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4月18日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今年新人奖竞争激烈,结果由《岁月神偷》的“哥哥”李治廷爆冷夺奖,他不忘抱抱落败的同片童星钟绍图以示安慰和感谢。

  李治廷领奖时激动地说:“多谢罗启锐和张婉婷,给了我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当初经纪人叫我拍,说是好机会,我就傻乎乎地拍,又傻乎乎地来到台上。”片中饰演其弟弟的童星钟绍图,本来笑着与颁奖嘉宾曾志伟钱嘉乐交谈,但得知失落新人奖后马上扁嘴不吭声,李治廷也体贴地抱着钟绍图,并表示多谢,其后他说:“弟弟没事,很坚强,不会哭。”他表示奖座会放在家中给父母观赏,并多谢爸爸教他跨栏。

  在揭晓结果前,曾志伟及钱嘉乐笑言不知无线人陈法拉朱璇亮相亚视节目时会不会讲粤语,最后陈法拉以粤语对答,并感谢无线,镜头也拍到乐易玲开心拍掌,曾志伟即赞她醒目,并说这是创举,而朱璇也笑言会尝试讲粤语,同时也多谢无线。

  另外,童星钟绍图走红地毯时,被问到想不想战胜李治廷,导演罗启锐抢着说:“别说战胜,同分啦!”令钟绍图一脸无趣。再问他如果得奖希望收到什么礼物,监制张婉婷抢答:“小提琴,上次都送小提……”钟绍图即抢答:“上次你是送吉他。”张婉婷只好尴尬傻笑。(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