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失落影帝不寂寞 熊黛林默默注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郭富城失落影帝不寂寞熊黛林默默注视(图)

郭富城(右一)进场,熊黛林(箭头示)马上行注目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昨晚(4月18日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获提名的刘青云郭富城虽然失落影帝宝座,但各有另一半同场,不愁寂寞。郭富城虽然跟绯闻女友熊黛林分头行事,但他入场时,早已就座的熊黛林即默默注视他,关心支持尽在不言中。

  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走红地毯,还搞笑地挽着好友黄子华手臂三人行。刘青云赛前心情轻松,笑言每年对奖项都没有信心,身旁的郭蔼明也笑着说:“他年年都有提名,年年都没份,所以一点都不紧张。”刘青云表示看好任达华,提到对方同时凭两部电影提名可能会分薄票源,他笑言自己也有此经验,相信不会“分薄”,而正如他所料,任达华成功称帝。而郭富城虽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分头行事而且分开坐,但郭富城一进场,一早就座的熊黛林便凝望对方,默默支持。(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