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惠英红拿奖变泪人 再战周迅争内地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43  新浪娱乐
组图:惠英红拿奖变泪人再战周迅争内地影后

惠英红下月与周迅争夺影后宝座。

组图:惠英红拿奖变泪人再战周迅争内地影后

周迅

组图:惠英红拿奖变泪人再战周迅争内地影后

粉丝为惠英红庆祝,她开心得“吹喇叭”。

组图:惠英红拿奖变泪人再战周迅争内地影后

汤盈盈一见惠英红即率先来个嘴对嘴吻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4月18日晚)以大热姿态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率众庆功,郑嘉颖马国明及汤盈盈送上热吻祝贺,惠英红透露上台一刻,好友吴君如张家辉的真情流露,令她变成“泪人”。下月中她会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再战周迅李冰冰,争内地影后。

  出炉金像影后惠英红前晚心情兴奋靓曝,与《心魔》工作人员到香港尖沙咀火锅店庆功,除了多年好友钟慧冰、王书麒许秋怡夫妇祝贺外,《铁马寻桥》剧组演员也带着果篮惊喜现身。汤盈盈率先嘴对嘴吻贺惠英红,而两位型男郑嘉颖及马国明则左右夹“吻”,逗得这位影后非常高兴。

  惠英红在颁奖礼上眼泪决堤,原来同时入围女主角的吴君如及颁奖嘉宾张家辉是她的催泪弹,心情仍未平复的她说:“我跟君如是很好的朋友,颁奖礼之前已经跟对方说了,无论谁赢,都一定要跟她来个拥抱和请吃饭,宣布的时刻她马上抱着我叫我别哭,但她自己已经在哭了。上台见到家辉眼中含泪,我已经忍不住。”

  先吃药怕晕倒

  第一届金像影后相隔二十八年再夺殊荣,惠英红前晚的得奖感言令不少座上嘉宾大为感动,她说:“这次再拿奖是个情意结,人生从风光到谷底都试过,台上所讲的是有感而发,多谢身边朋友在我的低潮期拉我一把,否则我都不知道还在不在这里。”她又表示为免上台会晕倒,宣布奖项前她已经先吃好心脏病药:“最近很累,没得休息,医生说我疲劳过度,我怕身体负荷不了,先吃药放松一下,我手袋里只有心脏病药和一排巧克力而已。”

  爱美的惠英红为免穿上出席颁奖礼的礼服会凸出肚腩,颁奖礼前全天没有进食,难怪在庆功宴上不时叫胃痛。惠英红演技精湛毋庸置疑,问她有没有信心再下一城夺内地“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后,她说:“是很想,这次和周迅、李冰冰正面交锋,信心不大,希望尽量啦!但还是金像奖最重要。”

  庆功宴上满场飞的惠英红,玩至凌晨三时许才回家,心情极好的她见到记者时不忘挥手,稍休一天的她今日将重投《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拍摄工作。

  好友纷送恭贺

  另外,惠英红夺得影后之后即获不少圈中好友在网上祝福,余文乐微博(http://t.sina.com.cn)说:“最深刻的一幕是看到红姐夺得最佳女主角,见她落泪与妹妹相拥的那一刻,极度替她欢喜,及后听到她那背后辛酸的历程,令我明白到要成为一个好演员必须要坚持与忍耐,令我好好上了一课。”蔡少芬则兴奋地说:“超感动惠英红!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支持你!”而陈法蓉、傅颖和陈敏之等也纷纷送上恭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