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蜕变34载 曾演变态角色及罪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54  新浪娱乐
任达华蜕变34载曾演变态角色及罪犯(组图)

任达华现身机场,即吸引不少途人索合照,大受欢迎。

任达华蜕变34载曾演变态角色及罪犯(组图)

任达华出发到北京开工,随身带着金像奖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4月18日成为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他入行34年,上世纪70年代以模特儿身份转入演艺圈,但影艺事业并非一帆风顺,也曾多番演舞男、罪犯及变态角色,可见形象多变。

  70年代 电视新丁

  任达华1976年签约TVB做演员,当时电视行业发展蓬勃,他曾参演多部大制作剧集,以1977年的《家变》扬名,其后再拍多部经典剧集如《亲情》及《网中人》等,开始为观众熟悉。

  80年代 反派突围

  在《新扎师兄续集》(1985年)饰演反派韩彬,令人印象深刻。1987年由电视圈跳入大银幕,可惜多演小角色,未能有所突破。

  90年代 擅演舞男

  拥有俊俏外形的他,上世纪90年代初经常饰演舞男及拍情欲戏,还在电影中扮过以林过云及叶继欢为蓝本的角色,获得好评,其后开始转型演正气警察。

  2000-2010年代 演技升华

  2003年冲出亚洲,转战好莱坞与安吉丽娜-朱莉合演《盗墓者罗拉续集》,其后凭《PTU》、《跟踪》及《文雀》等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均无功而返,至前晚才凭《岁月神偷》开斋称帝。(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