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失奖不失望 输给惠英红心服口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40  新浪娱乐
吴君如失奖不失望输给惠英红心服口服(组图)

拿着香槟的吴君如,与陈可辛不停密谈。

吴君如失奖不失望输给惠英红心服口服(组图)

失落影后奖座的张静初表示,心情没有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前晚(4月18日晚)在香港出席《十月围城》《岁月神偷》的庆功宴,虽然失落影后奖座,但她表示没有不开心,整个感觉都很好,输给惠英红心服口服。

  吴君如说:“我根本没有压力,不失望,输给惠英红心服口服,会衷心祝福她,她得奖我不知多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安慰我,圈中帅哥男星古天乐张家辉郑中基都发短信给我,帅哥们真是太Sweet了。”吴君如还嘴对嘴吻贺出炉影帝任达华,笑着说:“我连家里那个(陈可辛)都没亲,任达华拿奖我开心,家里那个拿了也开心。”至于同样失落影后奖项的张静初,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先恭喜任达华和惠英红,还表示虽然没有得奖,但心情依然很好。(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