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赴台宣传新片 赞陈可辛优于任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3:56  新浪娱乐
吴君如赴台宣传新片赞陈可辛优于任达华(组图)

吴君如母爱大发

吴君如赴台宣传新片赞陈可辛优于任达华(组图)

吴君如与片中两个儿子

吴君如赴台宣传新片赞陈可辛优于任达华(组图)

吴君如提到陈可辛大笑

吴君如赴台宣传新片赞陈可辛优于任达华(组图)

和睦的“三母子”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以电影《岁月神偷》中母亲角色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日她带片中儿子李治廷、钟绍图到台北宣传,坦言该片当初找她演出,内心很抗拒,“我这么年轻,能养出这么大的儿子吗?”她也大赞片中老公任达华“第一名、没法比”,但被主持人黄子佼追问:“跟陈先生(陈可辛)比呢?”立即改口:“肯定要说陈先生比较好!”

  吴君如在《岁》片中饰演生性乐观、个性坚毅的母亲,不仅令她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该片更因她画龙点睛的演技助功之下,拿下香港票房破亿元台币佳绩。虽然片中她是两个孩子的妈,但严格规定“大儿子”李治廷下了戏不准再叫她妈,再三叮咛:“我是姊姊,可以叫君如姐。”

  任达华以该片获封今年香港金像奖影帝,片中他撑起一家主要经济生计,疼妻爱子模样演来入木三分,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问到吴君如:“听说任达华在戏中演你的老公,你觉得他表现如何?”她立即大赞:“他不管戏里戏外,都是第一名的老公,真的没法比。”但被问到若跟陈可辛比?她立即改支持现实生活中的亲密爱人,随即爽朗大笑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让黄子佼忍不住问导演罗启锐:“他身上是不是有个开关,一开就会笑个不停?”

  《岁》片以1960年代香港为背景,该片台湾发行公司甲上娱乐特地将旧时的脚踏车、擦皮鞋鞋箱等片中怀旧道具场景,搬至记者会现场,也找来台湾传统小吃台湾碗稞让来宾大快朵颐,没想到吴君如片中小儿子钟绍图却偷偷跟妈妈说:“好难吃喔!”童言童语让捧场大赞美味的吴君如及李治廷哭笑不得。

  钟绍图获香港观众喜爱程度,不输台湾的小小彬,他在现场把哥哥李治廷打败,清唱一段戏中英文歌《I WANNA BE FREE》,获满堂采,但吴君如却爆他的料:“钟绍图在刮台风那场戏,因为被放在屋顶上,又是强风大雨,一个人又没有安全措施,他大哭骂导演和吴君如你们是不是人啊!”虽然现在被提起来很害羞,但钟绍图却因跟哥哥李治廷同场角逐新人奖落败,令他失落一整天,只有摇头和点头两种反应,可爱模样令人不舍。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