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古天乐还加班 李冰冰占有欲极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23:54  新浪娱乐
“枪王”古天乐还加班李冰冰占有欲极强(组图)

“枪王”古天乐赛场称雄

“枪王”古天乐还加班李冰冰占有欲极强(组图)

古天乐和李冰冰貌合神离

“枪王”古天乐还加班李冰冰占有欲极强(组图)

古天乐站在人生巅峰

“枪王”古天乐还加班李冰冰占有欲极强(组图)

沉思的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主演的时尚悬疑动作大片《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世界杯期间隆重献映。继片中惊艳的吻戏曝光之后,近日片方又揭开了影片中职场戏的神秘面纱:

视频:《枪王之王》终极预告片 枪战片全面升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古天乐成最忧郁的枪王

  在观众一贯的印象里,“枪王”似乎都是以行侠仗义、十分潇洒的英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此次古天乐饰演的“枪王”在枪法上依然潇洒,但是内心充满了纠结,脸上写满了忧郁,可以说是史上最忧郁的“枪王”。

  此次古天乐饰演的是一个金融危机背景下“枪王”,而且承担着巨大的职场压力,谈到这个角色时,古天乐说道:“在开拍之前导演告诉我要出演一个枪法卓绝的枪王,我想那就不用像《窃听风云》里迫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而去做冒险的事情,后来才知道‘枪王’也要加班,也要努力地挣钱。所以说不要只看到‘枪王’人前的光鲜华丽,其实背后要承担很大的压力。”

  据悉,片中古天乐在勇夺“枪王”之后,脸上竟无悦色,也拒绝参加庆功会,却冷冷地丢下一句话:金融危机还没过去,还得回公司加班…简直让人愕然:原来“枪王”也得加班。除此之外,片中古天乐很少有笑逐颜开的时候,从始至终几乎都是板着个脸,一脸严肃与沉思,怪不得集阿Sa、李冰冰宠爱于一身的古仔还是“大呼痛苦”。对此与古仔在赛场上成绩不相上下的吴彦祖则有不同看法,称古仔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谈及片中的三角恋时,古仔说:“李冰冰是我老板,她在戏中也很爱我,但她几乎控制了我的一切。回家我还要对阿Sa好。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关系应该怎么样面对,太痛苦了。”恐怕不只是复杂的“三角恋”令古仔痛苦,五届枪王、外汇基金经理、抢劫案嫌疑人等多重身份纠缠一起亦令古仔纠结不堪,想不忧郁都难!

  李冰冰占有欲极强

  李冰冰此次饰演古天乐的上司,是一家资金十分雄厚的基金公司的高层,一出场便阔气十足,豪掷千金为古仔请律师。两人之间关系非常暧昧,虽然和古仔有过亲密的吻戏,但是两人并没有正式的情侣身份,为了得到古仔,强势的李冰冰与阿Sa展开了争夺“枪王”的大战。

  在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看法时,李冰冰说:“虽然她在事业是是一个十分强势、十分成功的女性,但是在感情上是失败的,因为她的占有欲、控制欲特别强烈,会把工作上的作风带到感情上。”被问到现实中的占有欲是否和现实中一样时,李冰冰立即否认说:“现实中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相信缘分,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无论用什么手段最终也得不到,我不会去刻意追求某些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