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敏德古天乐再续前缘 神秘再会浮出水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0:06  新浪娱乐
王敏德古天乐再续前缘神秘再会浮出水面(组图)

“枪王”古天乐赛场称雄

王敏德古天乐再续前缘神秘再会浮出水面(组图)

古天乐驾驭豪车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主演的时尚动作大片《枪王之王》近日又曝光了一个重量级演员,老牌香港动作明星王敏德继去年的《窃听风云》之后,再次加盟尔冬升电影,出演一个神秘富豪,与扮演基金经理关友博的古天乐在水上再会,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视频:《枪王之王》终极预告片 枪战片全面升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敏德作为九十年代港片中著名的警察代言人,在经典港片《飞虎雄心》中扮演的飞虎队教官可谓深入人心,凭借高大威武的特警形象,他曾经被评为“香港十大理想银幕警察”之一。进入新世纪以来,王敏德仅在几部不知名的电影中客串出演,直到遇到《窃听风云》中的道貌岸然的金融大亨角色。一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王敏德依靠挥洒自如的表演将一个伪善的高智商经济犯罪者表现得魅力十足。对于他的精彩表现,合作的演员古天乐、吴彦祖以及监制尔冬升都赞不绝口,在《枪王之王》中的再次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在《窃听风云》的结局中,驾车的古天乐为亲人报仇,与王敏德坠入水中同归于尽。而从最新曝光的《枪王之王》剧照来看,两人则是浮出水面,在一艘水上的游艇上会面。“《窃听风云》里,我和古仔沉入水底,而《枪王之王》里,我们则是浮出水面,很有意思。”王敏德谈道。从造型上来看,王敏德的形象与《窃听风云》中差别不大,都是典型的富豪形象,“枪王”古天乐则一改窝囊的白发警察形象,身为基金经理的金领成功人士,与神秘富豪王敏德形成了对峙的局面。

  对于和古天乐的再次合作,王敏德说:“上次我们虽然在结局中同处一车,但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没有对话和台词,这次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有和古仔的直接对手戏非常过瘾。”此外,他还对古仔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对于王敏德的一番赞誉,古天乐回道:“王敏德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可惜在这部影片里他并没有动作戏份,他很想看到王敏德当年飞虎队精英的风采。”

  影片《枪王之王》已确定于7月2日全线上映,而有关影片的更多内幕与剧照也将随之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