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 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52  新浪娱乐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主创合影 王啸坤 三人齐上台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导演王川 海报揭幕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演员造型出位 小宝舞蹈表演 小宝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玄幻动画《魁拔》启动王啸坤请缨配音(组图)
张馨予 张馨予美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少年热血系玄幻动画电影《魁拔》在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该片男一号蛮吉的形象首度亮相。出品方青青树动漫公司董事长,《魁拔》导演王川表示,该片将会打造出中国动画最精致的写实画风和最严谨的玄幻架空世界观。明星王啸坤表示很有意选择其中一个角色配音。

  王啸坤请战为电影配音

  《魁拔》仅背景设定就耗费了近两年的时间,形成了两百万余字的设定文本。片方认为,《魁拔》画面的精细程度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绘制理念和严格的技术流程,达到了国际水准。

  发布会公布了影片男主角蛮吉的形象,而王啸坤、张馨予、小宝等几位明星还在现场为蛮吉进行了配音。王啸坤希望参与到《魁拔》的制作中,找到一个合适的角色,为其配音。谈到男主角蛮吉的配音演员将会花落谁家时,导演王川表示,为了将蛮吉培养成中国动画界的明星,公司会认真考虑配音人选,当然也不排除国际合作的可能。

  明星认可《魁拔》水准

  谈到对《魁拔》一片的感受时,王啸坤、张馨予对于中国动漫目前在技术上取得的发展感到惊讶。王啸坤认为,《魁拔》的音乐非常有动感,相信电影完整版会更震撼。张馨予认为《魁拔》在一些地方很像《千与千寻》的画面质感,所以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因模仿杰克逊而成名的童星小宝则在现场表演了杰克逊的经典舞蹈。

  海外发行成绩不菲

  《魁拔》主创,青青树总裁匡宇奇身着片中人物的服装,以Cosplay的形式亮相,引来一阵笑声。匡宇奇介绍,在刚刚结束的63届戛纳电影节上,多个国家的动画片发行商已经表达了购买版权的意向,而育碧、Gameloft等游戏公司也表达了与青青树合作开发游戏的意向。

  《魁拔》将于2011年暑期公映。王玉年/文 郑德福/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