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段奕宏《西风烈》亮相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31  新浪娱乐
组图:段奕宏《西风烈》亮相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段奕宏(右二)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组图:段奕宏《西风烈》亮相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段奕宏(左)高群书亮相上影节

组图:段奕宏《西风烈》亮相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西风烈》剧组很“爷们儿”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星光璀璨。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艺人齐聚一堂。备受媒体关注的《西风烈》剧组受上海电影节盛邀首度踏上国际电影节红毯。影片男一号段奕宏更是墨镜扮酷、领带抢眼,硬汉型男,酷劲十足。

  作为中国当代影坛年轻一代演员的中流砥柱,段奕宏近年来不仅在电视领域上成绩非凡,在电影领域也是不断奉献惊喜。这是继去年《爱有来生》之后,段奕宏再度携新作《西风烈》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清一色黑西装、黑墨镜让《西风烈》剧组当仁不让地成为红毯之夜“最爷们儿”组合。段奕宏的蓝领带更是在众硬汉中惹眼抢镜,酷劲十足,谋杀了大量媒体菲林。(ZFD/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