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00  新浪娱乐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母子与周星驰 lucas收到礼物 张柏芝紧抱lucas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lucas突然现身 lucas玩得很开心 徐娇淑女模样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海报揭幕 项目启动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导演袁建滔 动画《长江七号》编剧 张柏芝颈部显纹身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张柏芝高调复出儿子撑腰:不要说我妈胖(组图)
产后首度正式亮相 周星驰 徐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张柏芝为周星驰捧场 母爱泛滥儿子抢镜

  幻灯:张柏芝高调复出为动画《长江七号》献唱

视频:张柏芝高调复出 儿子Lucas撑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上午,《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布会在上海电影节隆重举行。张柏芝继昨日“惊现”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后,再次以影片主题曲演唱者身份亮相,而Lucas也在活动中途突然出现,并用英文说:不要说我妈妈胖。这也是张柏芝首次与儿子出席国内电影活动,而这难得的一幕也令电影节提前掀起了高潮。

  张柏芝宣布将携儿子为影片献唱

  这届上海电影节可真够热闹的,昨日赵薇的产后首次亮相已经让摄影记者激动了一番,张柏芝今日携儿子一起出席《长江七号》动画版发布会,更是提前掀起了电影节的高潮。另外,张柏芝到底在影片中担当什么角色也终于在今日揭开:原来她将和儿子Lucas一起为影片演唱主题曲。

  虽然这次只是演唱主题曲,但也已算是张柏芝一次难得的“复出”。当主持人问她为什么选择这个机缘复出,久未参加电影发布会的张柏芝似乎有点语塞,而周星驰则非常体贴地代为回答:“她说非常喜欢七仔,所以我们就谈起来了。12年前第一次跟她合作《喜剧之王》时,她是最漂亮的女孩,现在变成最漂亮的妈妈。当时我们谈起她的小Lucas,她说Lucas也很喜欢七仔,但他国语还不好。我就说没关系啊,可以一边唱歌一边学,就是这样谈起来的。”

  随后的张柏芝慢慢进入状态,解释说因为很感谢周星驰带她入行,所以自己复出的第一次和儿子的第一次演唱,都要给周星驰,“因为我第一次拍戏是周星驰带出来,没有他就没有张柏芝,这是我多年的想法。我第一次复出给他,是因为人要感恩,所以第一次都给他。那既然妈妈第一次给他,儿子的也要给他啦(大笑)。

  Lucas突然现身逗乐全场:不要说我妈妈胖

  张柏芝亮相发布会本来已经够轰动,但还有更精彩的接着来。在活动中段,观众席前排突然发出连续的惊呼声,然后,一个小身影跑上了舞台——原来是Lucas找妈妈来了。这一幕让全场都闹腾起来,估计没有人会想到出现如此出乎意料的情景。

  Lucas在台上非常活泼,时而抱着妈妈,时而围着台上的沙发转圈,还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张柏芝非常镇定:“男孩子应该勇敢一点。”并没有去扶起儿子,反而是星爷显得更加担心,想把Lucas带回座位,但Lucas非常有个性地拒绝了星爷的帮助,把全场都逗笑了。

  随后,张柏芝把麦克风递给儿子让他跟大家打招呼,但这个小朋友还挺会自我发挥,并用英文跟大家说:不要说我妈妈胖。由于全场的摄影记者都在疯狂拍摄张柏芝和Lucas,闪光灯把Lucas给惹“怒”了,他反复用英文说:“你们调皮,拍我!”还一直试图用手掌遮挡闪光灯。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都让大家乐翻天。

  感叹儿子每周都是杂志封面

  谈到这次与儿子一起演唱主题曲,张柏芝说最大的难度是每天要一早起来教小孩唱歌,“我答应唱歌后,黑眼圈就出来了,因为要每天早上六点半起来陪他唱歌,他不会国语,他说英文。”

  当记者问张柏芝是否将以这次为起点让儿子进入演艺圈时,张柏芝则说:“其实我的计划是让他专心读书,没想过让他进娱乐圈,但现在香港媒体每周都拿lucas做封面,每天在幼儿园等他。反正他是否进娱乐圈都是明星焦点,就让他开心一下,去跟这些卡通的东西玩,但没有特别说要做明星。”

  张柏芝未定是否参演《喜剧之王2》

  当天的星爷对张柏芝非常照顾,多次替对方回答问题,还因此被张柏芝“捉弄”了一番。当有记者问谢霆锋是否赞成儿子唱主题曲时,张柏芝说自己只是小女人,这些问题还是亲自问她老公比较好。而星爷则在一旁代为回答:“lucas不是进入娱乐圈,只是做小孩子喜欢的事情,唱完这个会继续读书。”谁知道,张柏芝忽然笑着插了一句:“他是我老公吗?”搞得星爷只得无辜地举着V字手势在旁边傻笑。

  此前有传言说周星驰将邀请张柏芝出演《喜剧之王2》,但星爷当天回应说,由于张柏芝现在基本不工作,要看她自己是否愿意再拍戏,“她是非常幸福的漂亮妈妈,这次只是帮忙的性质,往后她是否愿意继续工作,要看她的意愿。”而当星爷当众问张柏芝是否愿意时,张柏芝则无厘头地答了一句:“你不用管我了。”覃覃/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