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摆de婚约》广州造势 鄢颇行动有困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22:23  金羊网-新快报
《摇摆de婚约》广州造势鄢颇行动有困难(组图)
朱雨辰和姚晨
《摇摆de婚约》广州造势鄢颇行动有困难(组图)
朱雨辰李念“亲吻照”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图

  由鄢颇执导的电影《摇摆de婚约》刚在全国上映。昨日,主演姚晨朱雨辰到广州为影片造势。发布会上,日前传因“桃色纠纷”被砍伤的影片导演鄢颇的近况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姚晨表示导演行动有困难,朱雨辰则透露过后会到医院探望他,“哪怕不说话,陪在跟前,他心里也会好受些。”

  对于鄢颇被砍一事,姚晨表示是在《摇摆de婚约》北京首映礼上才得知的,“当时非常震惊,我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面对媒体,但不管真相怎样,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个恶性事件。”被问到鄢颇的近况时,姚晨表示导演在行动方面肯定会受影响,她同时强调,不会回应太多,因为“不想被误以为拿这件事情为自己的电影炒作”。

  朱雨辰被问到对鄢颇的印象时,则赞他“书生气很重,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对早前陆川爆鄢颇被砍与黑社会有关的言论,朱雨辰表示自己不认同陆川的看法:“我不是要攻击谁,只是我作为一个个体,也有自己的想法。”此外,朱雨辰透露等影片剩下的几站宣传做完,会到医院去陪陪鄢颇。

  至于传闻中鄢颇混乱的情史,两人则不约而同表示不清楚,朱雨辰称拍摄期间没有见过李小冉探班,“对于导演的情史,我不太了解,也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所以不会去驳斥或认同任何意见,这件事最后肯定会有个真相。”

  链接

  李念微博(http://t.sina.com.cn)“示爱”

  朱雨辰:她有男朋友,不是我

  就在朱雨辰为新戏到处做宣传时,李念于10日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了一张与朱雨辰接吻的大胆照片,标题取为“老公,祝你的新片《摇摆de婚约》票房大卖”。以下更写着“因为你,我也爱上了雨”、“人说最遥远的距离是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微博让我觉得离你很近,也很遥远!那不是距离,是平行线”、“雨过天晴,爱是我们的语言”等示爱话语,思念之情可谓深切。但朱雨辰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否认了与李念的“恋情”。

  被问是否看过李念的微博,朱雨辰显得有点茫然:“我没有她微博的链接。”当记者向其说明李念“示爱”的事后,他说:“之前在《经营婚姻》里,她是叫我老公,前天她也给我打过电话,就问电影宣传到哪啦。”被问是否会对李念微博上的文字进行回应,朱雨辰反问道:“有必要回应吗?我想她可能就想祝愿这部戏票房好一点,这种微博上的话常常会遭误会。”大家又追问是否会和李念发展,朱雨辰脱口而出:“她有男朋友了。”至于对李念男友的印象,朱雨辰则笑说:“不知道,没有必要跟一个女孩子去深聊这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