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登-史密斯:爸爸是我超越的目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2:41  新浪娱乐
贾登-史密斯:爸爸是我超越的目标(组图)

贾登·史密斯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贾登-史密斯:爸爸是我超越的目标(组图)

贾登·史密斯玩中式扇子

贾登-史密斯:爸爸是我超越的目标(组图)

威尔·史密斯和导演哈罗德·兹瓦特

贾登-史密斯:爸爸是我超越的目标(组图)

威尔·史密斯护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和贾登·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功夫梦》6月1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贾登·史密斯。作为一个12岁的孩子,同时也是巨星的儿子,贾登史密斯有着惊人的表演天赋,他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成龙的醉拳都惟妙惟肖,不惧怕观众,也毫不羞涩。但在台下,他毫不张扬,总带着点神游天外的悠闲。这个可以含着泪坚持练功的孩子说,爸爸是他超越的目标。

  爸爸告诉我“活在角色中”

  新浪娱乐:这样一部电影是你自己一直喜欢功夫而想要拍呢,还是爸爸找到剧本给你来拍的?

  贾登·史密斯:爸爸给了我这个机会,我自己也觉得功夫电影是我非常想拍的电影类型。

  新浪娱乐:威尔·史密斯好莱坞巨星,拍摄过程中他有没有给你一些重要的建议?

  贾登·史密斯:最重要的就是“活在角色中”,好好扮演角色。

  新浪娱乐:在演艺事业上,你有没有把爸爸当做榜样或者想超越的目标?

  贾登·史密斯:当然!

  (成龙补充:他第一步会先超越他父亲,第二步就会超越成龙。(玩笑))

  新浪娱乐:你的妹妹据说也很有才华,爸爸有没有计划像培养你一样培养妹妹?兄妹合作有没有可能?

  贾登·史密斯:有啊,维拉马上就要出一张新专辑。

  我和电影里的人物不一样

  新浪娱乐:你已经拍了3部电影,个人感觉这几部作品都怎么样?

  贾登·史密斯:我觉得《功夫梦》里的动作戏非常好,成龙大哥的动作戏虽然不多,但表现也非常出色。我相信这部戏应该会得到广泛好评。

  新浪娱乐:你在片中展现了很多武术动作、绝活儿等等,这在美国的同龄孩子中是不是特别值得自豪的事?

  贾登·史密斯:没错,我自己看电影里的表现,都会觉得自己很厉害。

  (成龙补充:我们拍戏时真的很苦。他才10岁,却要做出20岁的人都未必能完成的动作。他很能吃苦,他是流着眼泪在做很多事情。)

  新浪娱乐:感觉台下的贾登和银幕上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你自己觉得呢?

  贾登·史密斯:没错,是的。我和《功夫梦》中我扮演的人物非常不一样。

  新浪娱乐:跟成龙合作,你认为学到最有用的东西是什么?

  贾登·史密斯:专心……

  (成龙补充:我总是对他说“focus、focus”,后来还用到电影里了。因为小孩子刚睡醒嘛,就要练功,总是迷迷糊糊的。)

  只要是“好”电影就愿意拍

  新浪娱乐:你平时拍戏和学习如果有矛盾,是怎么协调呢?

  贾登·史密斯:就是学习之后工作,工作之后学习,这样交替进行。

  新浪娱乐:那岂不是很辛苦吗?少了很多玩的时间。

  贾登·史密斯:是的,我没有多少玩的时间。

  (成龙补充:他其实蛮惨的。早上起来到现场,排练,练功,化妆,读书,练功,排练,拍戏……给他任何一个犄角旮旯,他可以躺下就睡着。)

  新浪娱乐:那现在回想拍摄的过程,是苦多一些还是乐多一些?

  贾登·史密斯:绝对是开心比较多。因为在中国拍这部戏才可以拍这么好,在别处拍的话是很难想象的。

  新浪娱乐:如果可以自己选择下一部电影,你希望拍一部什么样的?

  贾登·史密斯:我不知道,只要是好电影就好了。

  (成龙补充:他很喜欢僵尸片……)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