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 baby探班黄晓明 两人甜蜜吃水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5:32  新浪娱乐
Angelababy探班黄晓明两人甜蜜吃水果(组图)

Angelababy探班黄晓明

Angelababy探班黄晓明两人甜蜜吃水果(组图)

面对镜头,Angelababy以纸遮脸

Angelababy探班黄晓明两人甜蜜吃水果(组图)

两人举止亲密

Angelababy探班黄晓明两人甜蜜吃水果(组图)

Angelababy手拿樱桃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在香河片场拍摄正酣。而昨日,黄晓明绯闻女友Angelbaby低调现身拍摄现场探班。在片场,Angelababy与黄晓明互动频频,二人更甜蜜分吃橙子和樱桃,其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黄晓明和Angela baby从去年下半年就已经传出绯闻,今年以来更是多次被拍到在一起逛街。不过,两人对此都回应跟对方是普通朋友关系。不过昨日Angelbaby低调现身《赵氏孤儿》片场,身穿一身黑衣。恰好黄晓明拍摄的镜头告一段落,身着戏服来到化妆台旁。Angel baby马上站起来迎过去,脸上还带着微笑,态度十分亲昵。和Angelababy交谈几句后,黄晓明干脆还把Angelababy带到导演陈凯歌和葛优前面,介绍他们认识。

  似乎在剧组中,二人的情侣关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Angela baby仍然表现的极为警惕,只要面前有人举起摄影机或者手机,哪怕不是对着她,她也会扭头躲过镜头,就是用纸遮住头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