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 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0:06  新浪娱乐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文章发表得奖感言 文章领奖后接受访问 文章入场签到 文章与薛晓璐台下就坐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梁咏琪为文章与薛晓璐颁发“最佳影片”奖 文章与导演薛晓璐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文章颁发“最佳男演员”奖 文章自信步入会场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文章感谢李连杰 文章与导演薛晓璐一起获奖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汤唯为传媒大奖影帝加冕文章称这是最好的礼物
薛晓璐、文章和汤唯在后台 最佳男女演员文章、吕丽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一周的评审,6月19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盛大举行。电影《海洋天堂》不负众望,一举斩获最佳电影奖,最佳新人导演奖,而出色演绎自闭症患者的文章,也在各界的期待中荣膺最佳男主角,加冕“影帝”。当晚,汤唯惊艳亮相为文章颁奖。

  据悉,文章凭借第一部电影《走着瞧》在上届的传媒大奖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如今第二部电影《海洋天堂》直接晋级最佳男主角,文章被开玩笑道,“明年是不是该得终身成就奖了?”

  昨天:可塑性与专业水准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序曲,“传媒大奖”极具“黄埔军校”的意味,可以说是全国传媒代表对于电影及电影人最高的肯定。如赛前李连杰预言的:文章是影帝的最强候选人,最终不负众望。

  评审团如此评价文章在《海洋天堂》中的表演:这是一个颇具难度的角色,但文章却让人信服地诠释出自闭症青年的精神世界,技巧与本色兼顾,表演张弛有度,恰到好处地刻画出人物独特的情感与意志,真实感人,体现出青年演员的可塑性和专业水准。

  “感谢我的经纪人,是她悄悄把《海洋天堂》剧本塞给我看,私下里安排我和薛晓璐导演见面,才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感谢薛晓璐导演,在试戏过程中对我的支持,才有了文章版的‘大福’;

  感谢李连杰,带病坚持每一次工作,今天他没来,是因为身体依然不好,还在治疗中。他的敬业、他的为人处世,都是我的榜样;最后,感谢我的家人……”文章坦言,这是“老天给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今天:被汤唯误以为“自闭症”

  “文章定妆的时候,就浮现出自闭症的神采,”桂纶镁曾爆料。

  更有香港媒体表示,《海洋天堂》剧组走访香港试映后,大部分媒体都以为饰演大福的根本不是演员,而是一个真正的自闭症患儿。

  “你是自闭症吗?”颁完奖在后台,汤唯直接问文章。

  文章作为“新生代表演王”的演技受到了汤唯的肯定。汤唯自曝还未看《海洋天堂》,但刚才看完预告片之后“十分想看”。

  “我不是在演,而是在真实还原一个典型的自闭症。感谢导演带我去‘星星雨’,结识了这帮孩子;对于他们来说,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我用一辈子的时间,也进不去他们的世界”,文章坦言,“演这个戏很分裂,把自己全部打碎,再用一个正常人的心态去演自闭症。记得第一眼看见他们,只觉得他们干净、纯粹,对于我来说,演出这种干净,就好了。”

  明天:电影片约排队

  颁奖礼后,文章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未来的工作方向,将主攻电影市场。就在当天下午,他刚刚得知,他已被香港影坛教父级导演确定为新片的男一号,即将以都市新新人类的形象,出现在一部恐怖片中。而由赵天宇导演,文章主演的《万有引力》,也将于6月底开机,结束《海洋天堂》的宣传之后,他便将奔赴剧组。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贺岁大片《神奇侠侣》中,也将看见他的身影……

  据悉,在本届电影节新项目创投会上,总共有9个项目参与竞标,其中以文章为第一男主角的影片多达4部,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影坛生力军。

  文章表示:“对于未来的每一个角色,我都会拿出演‘大福’的那股劲儿,还是那句话,我要命也要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