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叫板杜拉拉 挑战“知性剩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18  新浪娱乐
林心如叫板杜拉拉挑战“知性剩女”(组图)

“职场剩女”菲儿

林心如叫板杜拉拉挑战“知性剩女”(组图)

林心如饰演“爱情心理医师”菲儿

林心如叫板杜拉拉挑战“知性剩女”(组图)

林心如饰演的菲儿为何黯然落寞?

林心如叫板杜拉拉挑战“知性剩女”(组图)

心如也爱上飙车?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美女林心如与人气偶像贺军翔主演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正在全国热映,片中两人上演一场侦爱与反侦爱的“爱情无间道”。林心如饰演的“爱情心理医师”菲儿,是一位智商情商都很高,却因为够“专业”而沦落为“知性剩女”,职场丽人的情感纠葛戏路足够叫板杜拉拉。

  林心如在《单身》中造型多变,有清爽劲酷的骑在机车上的运动装扮,有气质优雅的淑女扮相,有时尚干练的职场知性美女亮相。而林心如在戏外宣传活动中也透露,自己已经成立工作室,转型当起了制片人。对于如何当一个好的制片人,林心如也是偷师两位率先当上制片人的好友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们在做制片人的时候,我正好跟她们一同工作,所以我知道会非常辛苦。“她还透露,投资的新片将会由她本人主演。

  林心如出道以清纯可人的魅力征服了无数影迷粉丝,《还珠》里的“紫薇”如今也已过而立,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稳重的优雅气质。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还珠》三姐妹重聚首引人注目,赵薇产子后首亮相,收获家庭与幸福天伦之乐的她已成为电影节国际评审之一;话题女王范冰冰同《赵氏孤儿》剧组一起亮相;而林心如更是凭借两部电影《活该你单身》和《无人驾驶》来到了电影节,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凭借《活该你单身》中出色演出,林心如还入围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影后的角逐可谓风头正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