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与胡静扮夫妻 亲密似远房亲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8:56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
text1 刘德华健步如飞,准备去片场就位,遇到票房好时光自然要加把劲拍多点片。
text2 胡静产后复出与华仔飙戏。
text3 胡静和华仔对戏,虽然前阵子忙于相夫教子,但是状态还不错。
text4 华仔在认真演戏,三十年如一日认真到极点的娱乐圈楷模啊!

  刘德华梅尔·吉布森谁更有魅力,谁更能“听懂”女人心?这个答案要在华仔刚刚开机的新片《我知女人心》中去寻找。改编自吉布森卖座片《偷听女人心》的该片,因为撮合了刘德华和巩俐两大巨星的首次合作,俨然已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爱情喜剧片,在开机之初记者潜入片场,目击到英姿勃发的华仔与柔情似水的胡静上演一出温情戏,有消息称刘德华与胡静除了合作者外还有一层亲戚关系,难怪当天两人异常亲密,而传闻中的女一号巩俐却不见踪影。

  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转战798重回文艺爱情路线

  刘德华“电眼”闪击胡静

  在经历了《未来警察》票房失利之后,刘德华重回文艺爱情路线,日前记者获悉由华仔主演的喜剧片《我知女人心》已在北京开机,传闻称女主角已从范冰冰换成了巩俐,同时还有娱乐圈“第一阔太”胡静加盟。该片开机几天后,记者得知剧组将于日前转场至798工厂艺术区拍摄,当天一早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剧组在一家简朴的酒吧里拍摄,酒吧门前停着一辆房车,据说刘德华正在车上化妆。透过酒吧的窗户,记者发现胡静正坐在屋里化妆,胡静留着短发,穿着一件式样别致的裙装,她目光柔和,心情不错。据说在片中胡静扮演刘德华的妻子,生子后复出的胡静连着挑战全新角色,在刚拍完的一部喜剧片中她把自己好好“糟蹋”了一番,再加上富豪老公在事业上的支持,胡静大有成为娱乐圈第一“明星妈妈”的势头。

  上午九点左右,房车门一开刘德华快步走出汽车,闪身进了酒吧,在新片中刘德华扮演一位广告公司主管,他戴着眼镜,穿着一件蓝色衬衣,造型与本人差别不大,又恢复了自己精明干练,英姿勃勃的传统形象。当天拍摄的场景是刘德华与胡静靠窗隔桌而坐,两人含情脉脉,似乎互吐衷肠,现场布景灯光柔和,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刘德华不时与胡静四目相交,频频放电,在片中胡静扮演刘德华的妻子,当天拍摄的情节好像是刘德华与胡静热恋时的情景。拍摄现场气氛轻松,刘德华和胡静显得很有默契,休息间隙两人一边谈论拍摄,一边聊天,上午的拍摄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

  中午吃饭后,剧组拍摄的是刘德华自己的戏份,拍摄在一间布置成婚纱店的房间内进行,刘德华换上了一件休闲夹克,更显利落干练,从《我知女人心》的故事情节来看,刘德华确实是最佳人选,而他本人似乎对新片也信心很足。

  胡静的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殡葬业巨头,而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家在马来西亚当地也是有名的大富之家,朱兆祥与朱丽倩有远房亲戚关系。

  华仔与胡静有亲戚关系

  拍完戏回秘密公寓

  当天记者在片场发现,刘德华与胡静表演时颇显默契,关系很熟,中午休息时两人还共进午餐,吃饭时刘德华兴致很高,与胡静有说有笑,大有叙旧闲话家常的感觉。据记者了解,胡静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妻子,两人对手戏很多,片中两人因为赌气离了婚,但刘德华对胡静仍不能忘情,直至遇到巩俐。其实胡静与刘德华颇有渊源,胡静大学刚刚毕业时就签约过刘德华名下的天幕公司,多年前两人还一起拍过一个摩托车的广告,但阴差阳错,一直没有合作拍过电影。

  日前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胡静与刘德华现在除了合作伙伴的关系外,还有一层亲戚关系,胡静的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殡葬业巨头,太平绅士,而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家在马来西亚当地也是有名的大富之家,朱兆祥与朱丽倩有远房亲戚关系,近百年前朱氏家族是从广东到马来西亚谋生发展的,后来开枝散叶,但认祖归宗总是一家人,刘德华与胡静“盘道”时说不定早就接上了亲,同时据说《我知女人心》胡静也参与了投资,邀请刘德华出演也是胡静极力促成的,真是“亲不亲,一家人”。当天拍摄结束后,刘德华和助理坐车来到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处高级别墅区,刘德华走进了别墅区内的一幢高级酒店式公寓。据记者了解,该别墅住着多位娱乐圈明星,房价极为昂贵,或许此处是刘德华一直北上发展事业在北京置办的产业。

  《我知女人心》开机多天,巩俐却没有进组拍摄,记者从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获悉,巩俐目前还没有与剧组签约,巩俐对剧本要求很高,要求编导修改剧本到她满意为止,为此剧本已经改了十几稿,巩俐还没点头,巩俐最终能否顺利出演该片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刘德华投资启示录

  刘德华一向投资审慎,也许是因为早年投资电影业失败的惨痛经验,所以这位华人第一艺人对投资采取了务实的态度,2008年发生全球金融海啸,他心情轻松毫发未损。华仔一向甚少投资股票,只听父亲提议买银行股,并趁低吸纳入货,所以即使金融海啸期间的暴跌对他来说都没有亏本,只是赚少了。对于其他股票他采取不熟悉便不会随便买的态度,实行“敌不动、我不动”的策略。

  而现在楼市行情不稳定,对他又有否影响?他说没有影响,因他从来不在高位买楼,只会趁楼市跌及有空闲钱才会物色一下,刘德华笑言自己投资是有专人管理。他提醒市民要留意清楚银行借贷情况,及有多余钱才买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