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拍写真 盘点其《刹马镇》里七宗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0:20  新浪娱乐
黄海波拍写真盘点其《刹马镇》里七宗罪(组图)

黄海波拍写真

黄海波拍写真盘点其《刹马镇》里七宗罪(组图)

黄海波笑容可爱

黄海波拍写真盘点其《刹马镇》里七宗罪(组图)

黄海波深沉

黄海波拍写真盘点其《刹马镇》里七宗罪(组图)

黄海波在《刹马镇》中造型夸张

  新浪娱乐讯 《决战刹马镇》正在全国热映,两周票房一路飘红,据称有望突破5000万。此片是黄海波的第一部商业电影作品。黄海波此番出演《决战刹马镇》中“大猫”一角,也得到认可,热心的影迷从整部电影中总结出“大猫”七宗“最”。

  出彩

  该片被称为本土原创喜剧,属中国式夺宝题材。既然是“决战”,就必然会有正邪两派。黄海波扮演的“大猫”正是电影中“反派”领队,这就如同《变形金刚》中的博派狂派的“擎天柱”与“威震天”一般。黄海波在《决战刹马镇》中把一个想通过“非暴力不合作”手段夺取宝藏的喜剧小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在这个角色中,他既体现了“以理服人”的耐心与“循循善诱”的口才,又有强盗的霸道和匪气,两种反差极大的“性格混搭”,使他的角色出彩。

  洋气

  相对于唐村村民的打扮,黄海波饰演的“大猫”无疑是整部电影中最“洋气”的角色,据导演透露,仅是服装造型的整体造价也是剧中其他演员的几十倍。一头栗色朝天的头发,一副金丝眼镜,都是黄海波以往形象的再度突破。服装造型上,既有宝蓝色的燕尾服,又有紧身咖色西服套装,橙色衬衫分外惹眼;还有条文衬衫配搭西裤的高尔夫球装备,以及黑色皮衣与棒球帽的混搭运动风,俨然一个走在时尚前端的“城市人”,再加上一副雪白的手套,时刻夹在手中的雪茄,时不时蹦出两句二手英文,用黄海波自己的话说“我是这部电影里最fashion的一个角色。”

  最受伤

  黄海波饰演的“大猫”在本片中是最受伤的一个角色,挨巴掌,被西红柿砸,吃尽苦头。他在“西红柿大战”一场戏中,被西红柿砸中眼睛,导致右眼充血,但他的表现仍十分乐观敬业,在记者会上,他笑着说:“砸伤了也挺好,好接戏啊,正好接李立群老师打我那一场戏,感觉更真实。”

  最识时务

  在英雄当道的电影中,强盗骗子总难免牺牲。而黄海波此次扮演的“大猫”是整部电影中最识时务的角色。在敌弱我强的时候,他嚣张、霸道,用计谋和高科技手段,将孙红雷带领的村民引上了所谓“我参与我快乐”的发财致富之路;在被村民用枪指着头的时候,他也不执著,表现的非常“惜命”,立即束手就擒,经典桥段:“老唐啊,其实你我是一路人,今时今日,我仍然觉得你我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黄海波边说台词边把自己拷在了栏杆了,同时也把观众的笑声牢牢拷在了影院里。

  最悲剧

  黄海波饰演的“大猫”,看似高智商,看似诡计多端,却是整部电影中最悲剧的角色。既没战胜孙红雷带领的村民,又没夺到宝,还被西红柿砸的无处可藏,最终让老板当作诱饵,白白牺牲,也没有抱得美人归,实在是可悲可气可叹,成为整部电影最悲剧的角色。

  最有排场

  房车、保镖、美女环绕,黄海波无疑是《决战刹马镇》中最有排场的一个角色。开场他身穿泳裤,站在豪华泳池边,身边萦绕着无数比基尼美女,胸口的蜘蛛纹身,既显示出“黑道”身份,又具有喜剧色彩。到了刹马镇,他住房车,保镖护驾,美女作伴,“大老板”派头十足。而他的表演淡化了这个角色的“反派”色彩,以独有的表演方式为这个角色注入了更多的喜剧元素,在观看完影片之后,很多影迷不觉得黄海波饰演的这个角色十恶不赦,反而觉得他十分可爱,只是运气偏差而已。

  最贵

  黄海波在《决战刹马镇》片中抽的雪茄,全部为自费购买,仅购买雪茄,就花费了两万元。黄海波表示,为了演这个反角他可没少吃苦头。刚开始,他特别不适应拍电影的节奏,“以前拍电视剧一天要拍几页纸剧本,而拍电影准备的时间很长,和导演、演员讨论的时间也特别多。”由于剧情的需要,“大猫”一直要抽雪茄,有一次,为了精确接戏,在一天之内连抽了12根。“亏了吗?”他笑笑说:“不亏!原本就不是为了赚钱去的!” hh/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