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太任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1:16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太任性(组图)

张柏芝侃侃而谈

独家对话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太任性(组图)

张柏芝说得手舞足蹈

独家对话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太任性(组图)

周星驰为张柏芝拿话筒

独家对话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太任性(组图)

张柏芝对视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下午,周星驰监制的首部动画片《长江七号爱地球》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周星驰携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在会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近年来罕有接受媒体专访的张柏芝谈话时大方而活跃,特别只要当提及儿子Lucas,她就更加地笑容满脸,活泼异常,身为人母的幸福一面溢于言表;而在说到将来的工作安排时,张柏芝则说以前的自己太任 视频:《长江七号》张柏芝周星驰忆青涩时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性,“现在要求没有那么多,不会想那么多,自然让它发生,上天安排好了就去。”

  Lucas从没去过电影院

  新浪娱乐:柏芝之前出现在上海电影节的时候,让大家很惊喜,最近为了影片出席了很多活动,是不是已经重新习惯这样的工作?

  张柏芝:感觉特别开心,因为这次不是关于电影这么简单,是关于卡通片。我当了妈妈差不多三年了,最近两年多几乎每天都在家陪Lucas看卡通片,所以这次跟周星驰做活动,我一点都不感觉累,而是觉得特别开心。

  新浪娱乐:星爷当时是怎么说服张柏芝出来做活动的呢?

  周星驰:她很支持我去做一个好的卡通片,她也觉得中国需要有自己的高水平卡通片,希望国产卡通片水平能不断进步,希望有一天中国小朋友能看到中国拍出世界水平的卡通片,这是我的理想,张柏芝也很支持我这个理想,所以是非常开心地来帮忙。

  新浪娱乐:两位都已经看过完整的影片了吗?

  周星驰:我已经看了,但张柏芝还没有看到整部影片,只看过一些片段。

  新浪娱乐:那柏芝是打算留着带Lucas一起去影院看吗?

  张柏芝:这是一定的,一定要。因为Lucas从小到大都没有进去过电影院,所以我觉得他第一次去电影院应该是这部影片。

  很多事情都是上天的安排

  新浪娱乐:柏芝当时在上海电影节时候说这次“复出”是为了报恩,是说认真吗,或者你想借这次机会慢慢习惯复出演艺界的工作?

  张柏芝: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是上天安排,我18岁出道第一部电影就是跟周星驰拍,他第一部卡通片,就是我刚生完两个小孩子,我觉得上天把所有都安排得这么好,我们是控制不了的,就跟着上天的安排走,终有一天,会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中国会有超级好看高水品的卡通片。

  而且因为小孩子会在卡通片里面学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会有很正面,很好笑的东西出来,他现在开始做了,我百分百支持他。

  新浪娱乐:星爷刚才说希望拍一些很开心很正面的卡通片给小孩子看,这其实是有很大的责任在里面,会不会觉得比以前的片子责任更大?

  周星驰:当然是有一个责任在里面,我们都是看卡通片长大的,就像小时候妈妈讲的我不听,但我看了一个小蜜蜂找妈妈的卡通片后,马上回家抱着妈妈。卡通片对小孩子有很深影响,所以我有这样一个理想,为国产卡通片出一份力。

  新浪娱乐:Lucas也会这样吗,听卡通片的不听妈妈?

  张柏芝:有一天,他回到家突然有一个很奇怪的表情,说道:“Oh man, not again!(噢,你不要再这样了!)”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从来没对他这么说。后来才知道他是从一个美国卡通片里学来的,里面那个卡通人物常常这么说,他学的很快。小孩子现在看的东西就是他将来会做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他在中国把卡通片做得越来越好,让我接下来的小孩子(因为我会生很多嘛)学习一些积极正面的东西,搞笑一点,让他们有一个童真的童年。

  以前眼中只有自己,太年轻了

  新浪娱乐:柏芝说现在已经不介意Lucas进娱乐圈,因为媒体无论怎么都会关注他,让人觉得明星的小孩挺无奈的,那你觉得这是一个好事,还是一个无奈的选择呢?

  张柏芝:我跟所有平凡的爸爸妈妈一样,都是希望以小孩为主,他开心,我们做爸爸妈妈就开心,重点不要放在是不是娱乐圈,而是小孩子开不开心,过得生活好不好。大家都看到,他出席活动或者录歌的时候都很开心,那我做妈妈,不要说明星妈妈,做一个平凡的妈妈,他那么喜欢表演,就让他去玩一下,说不定下一秒钟他就很讨厌,那我再去发现他喜欢什么,再去培养他。但我不会逼他出来,他不开心的话,我肯定不会这样做。

  新浪娱乐:大家都以为你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会跟周星驰合作,但你似乎已经决定了跟尔冬升合作,拍摄爱情影片,是不是现在这个阶段不想拍喜剧?

  张柏芝:我觉得是反过来,现在三十岁要求没有那么多,以前年轻的时候可能太任性,眼中只有自己,太年轻了,现在要求没有那么多,不会想那么多,自然让它发生,上天安排好了就去,开心就好了,不要想得那么复杂,而且你想也不一定做到。覃覃/文 夏祺/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