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女人到30岁 很多事不用想太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7:11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女人到30岁很多事不用想太多(组图)

张柏芝和周星驰

张柏芝:女人到30岁很多事不用想太多(组图)

张柏芝

  突然有一位摄影记者向张柏芝奉上巨大钻戒。这位记者粉丝用颤抖的声音说,“因为你,我才做娱乐记者,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我等了一年多,终于见到你了。”

  南都讯 记者戴乐 发自北京 昨日,周星驰动画大片《长江七号爱地球》在北京举行新片发布会,张柏芝再次现身为星爷站台,不过Lucas这次“有事不会来”,在谈及大家关心的复出等等问题后,张柏芝表示,现在都还没想太多,要听从上天安排。

  进不进娱乐圈看Lucas自己的意见

  在上海电影节上“萌到爆”的Lucas这次没有现身北京,让一众记者好生失望,为此张柏芝特意做出解释,“今天晚上是他一个好朋友的生日Party啦,他一定要出席”,至于这个好朋友,“自然是个女生啦”。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张柏芝原本确定出席上海的宣传活动也临时取消,她还是不能和Lucas分别太久,而记者也注意到,她的链坠镶钻了五个字母———“LUCAS”,“这个当然是定做的了”,张柏芝对Lucas的喜爱真的已经达到了一种程度。

  Lucas在上海电影节现身后,所有人都觉得他的表演天赋实在太强,不进娱乐圈可惜,对此张柏芝表示,一切都要看Lucas的意愿,“他现在玩得很开心,也许等到他八岁了,他可能就不想每天被大家拍了,可能有别的兴趣了,那我也会遵从他的意愿,不会强迫他。”

  前两天,《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主题曲正式公布,但是大家发现,原来主唱并不是Lucas,而是张柏芝,对此张柏芝笑道,“如果真的让你们猜到了,那我们就不是张柏芝和周星驰了”,玩笑开完,张柏芝还是替儿子辩解,“他很不容易的啦,3岁的小孩子,一直受英语的教育,广东话都不怎么会讲,普通话能唱成这样不错啦,其实他不是没有唱,而是唱得比较小声而已。”一旁的周星驰补充,“我应该叫你们家的菲佣来唱啦”,原来张柏芝把这首歌教给了家里的菲佣,让她反复地教Lucas唱这首歌,唱到最后Lucas学得一般,菲佣倒是唱得很熟练。

  未来计划,不要想太多

  张柏芝在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亮相,还没瘦下来的身形让大家很惊讶,爱美的她有点承受不了,隔天的亮相就用发型和衣服让自己显得瘦一点,这一次亮相,张柏芝已经有了十足的自信。白丝袜高跟鞋配红裙,腰间一条宽宽的皮带显示自己的良好身材,很多女生打听她迅速瘦下来的秘诀,“没什么啦,我每天都要做运动的”,周星驰在一旁补充,“今天早上她6点多就起床,在酒店游泳池一直游泳到9点多”,“哪有啦,是7点多到9点啦,我每天游泳70分钟,很有计划的。”

  尔冬升前一阵说,已经帮张柏芝量身定做了一个角色,就等她复出,不过因为周星驰在旁边说“大家都要找她拍戏,我也在排队,而且排后面”,所以张柏芝也不好直接承认,“确实有很多计划啦,不过我觉得女人过了30岁,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很着急,听上天的安排吧。”很多人还记得,她曾经在《康熙来了》说过,将来结婚之前一定要跟老公签协议,将来万一有一天离婚,孩子一定要归她,张柏芝自然还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不过态度却不一样了,“真的不要想那么远了,还是现在比较重要。”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周星驰的电影做为复出的第一步,张柏芝说除了报恩,其实是希望能看到更多中国人自己拍的好卡通片,“有一次我回家,Lucas突然跟我说,Hey man,not again!我也没教他,原来是他最喜欢看的美国动画片里主角最喜欢说这句话,我突然就觉得动画片其实对小孩的影响好大,所以我决定来支持Stephen(周星驰)的动画片,也希望他可以继续拍下去,将来也有更多导演拍好看的动画片给我的小孩子看,因为我要生很多啊。”

  热点派对

  同是曾经陷入一场轰动风波中的女星,张柏芝和阿娇先后复出,昨日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广州,以不同的姿态亮相。

  本报鉴定:始终是性格使然,张柏芝带着再得一子的喜悦,笑容灿烂,而阿娇显得柔弱内敛。都希望二人再战能风光无限吧。步入30岁,应该更淡定、优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