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热映 甘薇演技受褒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热映甘薇演技受褒奖(组图)

甘薇《刹马镇》纯美造型

《决战刹马镇》热映甘薇演技受褒奖(组图)

甘薇《刹马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全国票房飘红,在大片如林的暑期档两周斩获近5000万的票房,实现票房和口碑的双赢。当红女星甘薇在片中饰演“刹马镇第一美女”桃花,这个文艺范十足的个性人物受到观众热议,甘薇演技获赞。

  甘薇饰演的桃花被誉为“刹马镇第一美女”,是刹马镇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甘薇在片中的角色是个个性十足的文艺女青年,戏中戏“山寨新娘出嫁”、替林志玲挡酒、做孙红雷英文翻译及与老外英文对话等剧情都成为观众观影后的热议话题,同时“one more ”、“fine,thank you,and you”、“money 就是钱”等台词都被奉为经典对白;另外甘薇在片中时尚的造型、别致的围巾胸针、手捧疯狂英语书、耳塞随身听等经典桥段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甘薇用不多的镜头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性十足、内心充满伟大理想的另类村姑桃花,精湛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被媒体称为国内不可多得具备喜剧天赋的女演员。 凭《机器侠》、《决战刹马镇》两部超级大片加身的甘薇迅速蹿红,多位知名导演纷纷抛出橄榄枝邀请甘薇出演新片,记者从经纪公司了解到,甘薇将于9月份进组拍摄一部自己首度担当女主角的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此次合作班底堪称梦幻组合,十分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