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落幕 黄明唤起青春回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80后》落幕黄明唤起青春回忆(组图)

80后代言人黄明

《80后》落幕黄明唤起青春回忆(组图)

黄明和刘冬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生代演员黄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80后》在上映一个多月之后,正式下线,收近千万票房。不少观众评论道,男主演黄明的精彩表演,让他们回想起了自己的暖伤青春。

  由青年导演李芳芳执导,80后演员黄明、刘冬主演的电影《80后》六月正式上映,是今年国内暑期档上映的第一部电影。在众多大片的夹击中,《80后》凭借动人的爱情故事和清新自然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取得了过千万的票房成绩。这一表现震惊了电影圈,因为《80后》是部无明星、无名导、无大制作的小成本文艺片,它的成功或许预示了国内小成本片的新走向。

       不少观众在看完《80后》之后感动表示,该片最动人的地方就是令他们回忆起了自己的暖伤青春,特别是新生代演员黄明扮演的男主角明远,他阳光帅气,穿着学生制服,张扬自信,对爱情执着,却又因为复杂的家庭原因,内心布满伤痕,充满了矛盾。这样一个人物不禁让众多观众回想起了自己在学生时期认识的某些男孩,同时电影中贯穿的非典、申奥、张国荣去世等时代事件,更是使80后观众回顾了自己的成长时代,令其充满了共鸣。对此,黄明坦言,“出演《80后》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回顾和成长的历程,好多情节好多故事都让我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生活。”(小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