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香港首映 李晨成孝子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唐山》香港首映李晨成孝子代言人(组图)

冯小刚携徐帆、李晨赴港宣传

《唐山》香港首映李晨成孝子代言人(组图)

李晨回答媒体提问

《唐山》香港首映李晨成孝子代言人(组图)

李晨受到粉丝疯狂拥戴

《唐山》香港首映李晨成孝子代言人(组图)

众主创备受香港影迷喜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唐山大地震》在香港举办了首映仪式,导演冯小刚率领衔主演徐帆李晨张静初及众主创悉数到场。之前因赶拍新剧缺席香港试映的李晨,此番受到影迷的疯狂追捧。

  作为《唐山大地震》的男一号,李晨饰演的方达虽然是获救者,虽然能够幸运的存活下来,但随之而来的对于姐姐的愧疚,对于母亲的感恩让他背负着沉重的包袱和责任,他要用一只手臂擎起生活的天空,带领悲伤的母亲走出阴霾的心灵废墟。方达不仅代表了在灾难中重生的,对生命怀有无限憧憬的感恩者,也代表了所有在父母的恩泽下长大,用自己的行动和爱来回馈父母养育之情的真男儿。很多男性影迷坦言,电影中方达想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母亲幸福生活的画面,道出了自己实际生活中卖力工作,想要成为父母依靠的心声,方达不是用言语,而是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之情,这让人感动,也让人感觉到了生活中儿子对父母爱的重量。

  倾情演绎了孝子方达的李晨,建议所有影迷在《唐山大地震》上映后,带着父母、亲人一起走进电影院,拥抱最宝贵的亲情,拥抱赐予我们生命的爸爸和妈妈。(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