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震撼人心 观众对张国强印象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40  新浪娱乐
《大地震》震撼人心观众对张国强印象深(组图)

广州首映影迷被张国强感动

《大地震》震撼人心观众对张国强印象深(组图)

张国强慈父形象深入人心

《大地震》震撼人心观众对张国强印象深(组图)

张国强徐帆演绎地震感人一刻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电影新作《唐山大地震》在7月12日唐山首映之后,于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相继举行了当地首映。在观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除了对该片女主角徐帆精湛的演技感动之外,对片中饰演好父亲形象并牺牲自己保护全家人的张国强也尤为深刻。

  张国强与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一对龙凤胎的父母。一家四口人其乐融融的享受着拥有的一切,甜蜜温馨。然而天灾降临,地震瞬间让房屋坍塌,在危难时父亲张国强将妻子推开,只身冲入楼房营救儿女最终离开人间,幸福家庭从此破碎。电影的开场使观众在短时间内牵入戏中,饰演父亲的张国强也因此慈父形象瞬间定格。《唐山大地震》也号称是电影界的“催泪弹”。而在广州该片放映后,更有情绪激动的现场观众要求希望能上台拥抱一下饰演父亲的张国强,因为他的无私将所有观众打动。也有观众直言以前只熟悉军人形象的张国强,而在看过《唐山大地震》之后更对其好父亲、好丈夫的男人形象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