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贴片彩蛋《狄仁杰》长预告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56  新浪娱乐
《大地震》贴片彩蛋《狄仁杰》长预告片(组图)

刘德华演神探狄仁杰

《大地震》贴片彩蛋《狄仁杰》长预告片(组图)

鬼市宛如地下宮殿

《大地震》贴片彩蛋《狄仁杰》长预告片(组图)

狄仁杰在鬼市武打戏极为震撼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备受瞩目的电影《唐山大地震》22日将在全国上映,出品方呼吁观众务必提前进入电影院,以免错过”彩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加长全版预告片。

  这次预告片的画面只在影院曝光,除更进一步揭露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梁家辉间的较量,片中最令人目不暇给的八大场景,再次揭开神秘的面纱。华谊兄弟电影以此举宣示七月《唐山大地震》震撼影坛,九月《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轰动武林的决心。

  徐克导演、陈国富编剧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2010年,华谊兄弟电影继《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又一重量级电影。由《笑傲江湖》导演徐克领军,《风声》导演陈国富编剧并监制,《叶问2》武术导演洪金宝再度出山跨刀,加上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邓超、梁家辉五大明星领衔。今年在戛纳影展以开展三天就卖出十一国版权的惊人成绩,展现此片实力与海内外影响力。

  随《唐山大地震》贴片

  此前华谊兄弟电影曾公布前导预告片,首度揭开电影奇幻面纱,但电影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徐克与陈国富为这部影片创造一个超乎想象的大唐帝国,前导预告片仅能窥见此片的冰山一角。随着新版预告片在《唐山大地震》上映贴片,观众可在电影院进一步感受”超乎想象”的世界。

  预告三部曲 观众参与办案

  华谊兄弟透露,一般电影多透过发布会公布预告,让观众在电视、网络视频观看,无法显现电影院高画质的特效和音响效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为了营造更高的视听感受,下了非常大的苦工和预算,希望让观众直接感受这部电影绝无仅有的气势,因而特别选择让预告片在《唐山大地震》首次亮相。华谊兄弟也提醒观众,务必提前入座,以免错过正片放映前的惊喜。视频版预告片將稍後另行公布,据悉,华谊内部将预告片分为三部曲,此为二部曲,下月将再公布第三支预告片,透露更多尚未曝光的线索,让观众在等待电影上映前,先感受狄仁杰查案的神秘与乐趣。

  “鬼市”打斗翻天覆地

  据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全版預告也透露了狄仁杰(刘德华饰)手上案情的詭譎,在多场震撼人心的打斗中,真兇昙花一现,謎底呼之欲出。观众也可以细细品味八大场景之一的鬼市,在这地底世界裡,异人杂处,阴森灵动,宛如巨大地下宫殿,却藏有玄机无数。几场众主角在鬼市中的翻天覆地的较量,也会在新版预告片中呈现。

  9月29日国庆档上映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映,去年华谊兄弟的电影《风声》也是在同一天开画,最终收获2.5亿的高票房,此番再度选择同一档期重拳出击,可见华谊兄弟对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期待和再创票房新高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