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四川首映 张静初感触颇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31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四川首映张静初感触颇深(组图)

重返灾区张静初心情复杂

《唐山大地震》四川首映张静初感触颇深(组图)

徐帆和张静初

《唐山大地震》四川首映张静初感触颇深(组图)

张静初

《唐山大地震》四川首映张静初感触颇深(组图)

张静初和李晨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冯小刚导演领军《唐山大地震》众主创一行赶往四川德阳、成都进行慈善首映和媒体见面会。对于重返四川,主创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演员张静初在感谢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的同时,也被灾区人民的勇敢和坚强深深地感动着。

  电影中姐弟相认和汶川地震就是在灾区拍摄的,再次回到四川的张静初回忆起在汉旺拍摄的情景,心情复杂,“有很多灾民在片场旁边,看到那情景令我非常感动。”对于灾区的群众能够这样地支持这部电影,支持电影中的人物,她表示深深地感激。张静初再次回到四川的感触良多,四川灾区人民在经历大灾大难之后,能够勇敢地重新站起来,在亲情、友情的支撑下坚强地重建家园也让她深受感动。同时她也感谢徐帆老师的“像火山爆发一样的表演,把女儿冰山一样的恨给融化了。看到这么多观众喜欢我们的影片,我感到非常非常感激!”

  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张静初表示很难将废墟、灾难忘记,也无法忘记亲人重逢时的心情。虽然拍摄已经过去了很久,但重回四川的她,还是感觉过去的一幕历历在目。一位四川德阳的市民在看过影片后说电影给大家带来了希望,不用32年,只要10年时间一些重灾区就能重建繁荣。对此,张静初表示,这就是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能带给人希望和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