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最小冯女郎演技受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15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最小冯女郎演技受关注(组图)

徐帆抱起张子枫

《唐山大地震》最小冯女郎演技受关注(组图)

张子枫

《唐山大地震》最小冯女郎演技受关注(组图)

张子枫无助身影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上映,电影中童年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成为观众的讨论焦点,观众表示很关注张子枫的演技。张子枫是与冯导合作最小的女演员,她也因此被称之为“最小冯女郎”。

  《大地震》的电影海报上,几乎每款都是张子枫的身影。只是面容并不清晰,浑身沾满泥土和血浆,眼睛伤肿,表情痛苦。用张子枫自己的话说:“化完妆后,看着镜子中的那个一只眼睛肿的像鱼眼泡一样的小女孩还是自己吗?”看着海报上的张子枫,人们就会从心底不由得心疼起这个小女孩。

  孩子的表演通常是最真实的,没有做作的痕迹。徐帆也表示和张子枫一起演戏都不容小视,因为她太真实太自然了。谈及对电影中人物的把握,张子枫说就是用心去投入。很多观众关心张子枫那么小,怎么就能把小方登演绎的这么真实,这么震撼和感动人心。张子枫自己也无从知晓答案,就像冯导说的她天生是演戏的料,所以可以演得如此动容。

  《大地震》中,震前的小方登天真快乐,地震的发生夺走了她的童真,被妈妈放弃的她此后不再言笑,直到长大与妈妈重逢以前都没有真正幸福过。张子枫成功的诠释了小方登的快乐、悲伤和内心的伤痛。孩童似乎永远比大人更纯粹,她会很执着的相信自己听到或看到的,张子枫坦言在拍摄石板下的戏的时候觉得徐帆妈妈就是不要她了,心里特别难过。

  张子枫是与冯导合作的最小的演员,因此也格外受关注。加之各大海报和预告片的渲染,让观众熟悉了这个小演员。很多观众在网上也纷纷表示很期待看张子枫在《大地震》中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