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歌舞青春》与郭德纲父子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52  新浪娱乐
袁成杰《歌舞青春》与郭德纲父子对决(组图)

“老爸”郭德纲训斥袁成杰

袁成杰《歌舞青春》与郭德纲父子对决(组图)

袁成杰饰演“科比”

袁成杰《歌舞青春》与郭德纲父子对决(组图)

袁成杰饰演“科比”在篮球场上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也即将于今年8月12日正式上映。影片中袁成杰所饰演的嘻哈小子“科比”,也在与保守派“老爸”郭德纲的强烈反差下,上演了一幕幕具有中国特色的家庭矛盾,看点十足。

  袁成杰为角色苦练嘻哈 走路说话一个都不落 

       电影《歌舞青春》中“科比”的角色性格尤为突出,他阳光、热情、爱打抱不平,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义气,是一个热衷于嘻哈文化,动感十足的角色形象。而袁成杰作为“科比”的扮演着,虽然平时很喜欢嘻哈音乐,但为了更加真实还原这样一个将嘻哈文化渗透到骨髓的角色,袁成杰在加深自己对嘻哈文化学习的同时,也加快了自己进入状态的步伐,连平时说话走路都带会上节奏,以至于身边的工作人员在跟他讲话时都不自觉的舌头打卷,为此片场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袁成杰从“科比”身上找回自己 自嘲与角色“相见恨晚”

       从学生时代就是校篮球队的袁成杰,一直都是主力控球后卫,在篮球场上跟角色中的“科比”一样,都是球场上的风云人物。而私底下的袁成杰对朋友也都非常热情,在剧组拍摄时,除了主动操办剧组成员的生日会,休息时还会带领大家“组团”品尝当地的小吃,是出了名的好人缘。爱憎分明的袁成杰更在一次媒体采访时畅意直言,称“科比”一角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袁成杰从“科比”身上看到了性格放大化的自己,人物的种种特征都非常相似。从小孝顺的袁成杰,为了不让父母操心从来都是言听计从,而在电影里与“老爸”郭德纲的数场对手戏中,让袁成杰再次意识到了坚持梦想的重要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