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感动上映 张国强成首处哭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2:10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感动上映张国强成首处哭点(组图)

《大地震》张国强徐帆饰演恩爱夫妻

《唐山大地震》感动上映张国强成首处哭点(组图)

张国强初次饰演父亲角色

《唐山大地震》感动上映张国强成首处哭点(组图)

张国强用生命演绎亲情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正在全国热映,尽管是一部灾难片,但影片中浓浓的亲情却让观众感受到强大的爱与力量。看完影片观众坦言,从电影中我们感受到了面对灾难中国人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与团结。不少人更是被开篇时父亲方大强不畏灾难冲进楼房救子女的一幕落下了影片第一滴泪。

  剧中,张国强和徐帆分别饰演一对龙凤胎子女的父母,和谐的生活被地震打破,为了妻子李元妮的安危,独自冲进楼房救孩子,最终离开人世。记者发现此时电影开场不到20分钟,已有不少观众拿出纸巾擦拭眼泪。成为影片的首处哭点,张国强表示“能有这种深入人心的感动更要归功于整个《大地震》剧组精心营造的时代背景,它不但对演员入戏有很大帮助,相信也给观众搭建了一条时间之旅,不用体验,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营造出来了。”虽然眼泪和感动是观众看完电影《唐山大地震》的普遍感受,但影片留给人们的绝不是凄苦的悲情,而是温暖与感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