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 传达浪漫捐摩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传达浪漫捐摩托(组图)

何润东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传达浪漫捐摩托(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演员们

《我的美女老板》首映传达浪漫捐摩托(组图)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

       新浪娱乐讯 《我的美女老板》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28日晚17点55分在cctv6浪漫首播。《我的美女老板》不仅将爱情的浓情美意传达,而且还在《首映》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启动仪式之后将影片中一直出现的白色摩托车捐献给了慈善公益事业。

       《首映》庆典的现场,人气偶像何润东一身帅气的银色西服驾着白色摩托车载着女主角景甜驶入《首映》的舞台,引来全场影迷的尖叫。Peter何润东不仅和景甜将电影里的浪漫情缘延续到了《首映》现场,还和美女景甜与主持人黄子佼比拼起了演技。现场观众与这对银幕情侣一起陷入了轻松浪漫的气氛中。当主持人经纬问道景甜《我的美女老板》捐献白色摩托车的理由时,甜美的景甜大方的说,片中的穷小子--大雄,在升官了之后就再也用不着骑摩托车了,他们想把这辆承载着美好爱情的摩托车捐献给需要它的人,希望他们也能爱情成功。

       《我的美女老板》的《首映》庆典不仅带给大家的欢笑,更多的是爱与给予爱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