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倩女幽魂》出演宁采臣苦练身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余少群《倩女幽魂》出演宁采臣苦练身体(组图)

余少群压腿

余少群《倩女幽魂》出演宁采臣苦练身体(组图)

跑步中的余少群

余少群《倩女幽魂》出演宁采臣苦练身体(组图)

余少群踢腿

余少群《倩女幽魂》出演宁采臣苦练身体(组图)

余少群练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爆料,在《倩女幽魂》中饰演宁采臣的余少群,入组之时接到导演的第一个重任,就是减肥。近日,笔者特意跟拍到了一组余少群晨练的图片,期间大汗淋漓练习少林拳的余少群,不知这般刻苦是为哪般?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加入《倩女幽魂》剧组后,余少群在拍戏的间歇很是苦练功夫,每日的锻炼从未间断,记者所见果然如此。余少群晨练的整个过程,他又是热身、拉韧带、压腿、弓步、慢跑,又是一板一眼的练拳法,直到满头大汗也不停歇。皮肤白白净净,五官秀气的他,被网友戏称为“萌版宁采臣”,而在这套拳的衬托下却平添了几分阳刚之气,不由让人想起他所诠释的宁采臣精神:不抛弃,不放弃。

  而余少群除了基本的运动外,还必练一套高标准的拳术,这对于叶导安排的瘦身任务来说难免有点要求过高,之前余少群在开机发布会上也提到:“宁采臣这个角色总是被人打,被小倩打,被燕赤霞打。”而这次余少群打的这拳有板有眼,还不忘天天练习,难免令人心生疑惑:难道宁采臣是要弃文从武,翻身不再做“受气包”?难道这个宁采臣与徐克版的文弱书生大相径庭?面对这些疑问,余少群透露倒是爽快地透露说:“这套拳法,叫做'太祖长拳',是少林寺武僧团的老师教给我的,在《新少林寺》里用过,跟刘德华对打用的。”

  当记者当问到更加深入的问题时,余少群打起了太极,笑称:“多加练习没准还能用得上,今天就说这么多吧,请别刺探了,工作要求保密,我要听话,不要诱惑我犯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