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重返唐山 徐帆演唱获共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重返唐山徐帆演唱获共鸣(组图)

徐帆片中“一家人”

《唐山大地震》重返唐山徐帆演唱获共鸣(组图)

徐帆深情演唱《妈妈》

  新浪娱乐讯 昨日,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文艺晚会在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电影《唐山大地震》剧组成员也赶往唐山参加活动。随后徐帆还演唱了由自己发起“M计划”的主题曲《妈妈》,该曲紧扣着影片和当日晚会主题的气氛,得到了全场人民的共鸣。

  昨日的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文艺晚会调度了全唐山人民的热情,包括徐帆、陆毅李晨尚雯婕、郁钧剑、谭晶、田华、李双江、殷秀梅、戴玉强等在内的新老艺术家都参加了此次盛典,与唐山大地震幸存者代表一起讴歌新唐山34年来的成就与未来。虽然晚会是晚8点开始,但徐帆下午2点就到了唐山,未经多少休息就直接去体育场为晚会站台走场,敬业程度让现场工作人员感慨不已。此次徐帆在电影《唐山大地震》里饰演“李元妮”一角,以精湛演技打造的大爱母亲的形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因此昨日徐帆、陆毅等《唐山大地震》剧组成员亮相也形成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在曾经举办过电影《唐山大地震》全球首映礼的唐山体育中心举行,唐山观众不顾高温天气的干扰静静等待,期待出现像电影《唐山大地震》全球首映礼时的激情与共鸣。晚会开始前,全场观众集体肃立,向在唐山大地震中罹难的24万同胞敬献鲜花。徐帆身穿修长的黑色小礼服现身,与晚会肃穆的气氛相符合又不失端庄。如同片中一样,徐帆以全片最德高望重的妈妈形象,向唐山人民一一介绍了包括陆毅、张子枫、李晨、王子文这几位片中的家庭成员。徐帆表示:“ 34年过去了,废墟中凤凰城实现了浴火重生,这就是唐山人民历经重重困难打造的充满希望的新唐山。虽然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分之一个世纪,但生者始终怀着逝去者的希望,乐观而积极向上的把新唐山越建越好。”随后徐帆还演唱了自己因《唐山大地震》感触而发起的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M计划”的主题曲《妈妈》,这首紧扣纪念晚会和电影的歌曲,深深的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演唱完毕之后,会场的数千名唐山观众为徐帆的动人演唱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让人异常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