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歌舞青春》造型曝光 上演舞蹈教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孙楠《歌舞青春》造型曝光上演舞蹈教学(组图)

《歌舞青春》孙楠造型曝光

孙楠《歌舞青春》造型曝光上演舞蹈教学(组图)

孙楠上演舞蹈教学

孙楠《歌舞青春》造型曝光上演舞蹈教学(组图)

学生们努力练习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在今年8月上映,年轻演员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等担当影片主演,为了给这部青春歌舞巨制“保驾护航”,制片方也盛邀歌手孙楠参演。据悉孙楠在片中饰演一位通过跳舞来教学的另类老师,他的造型也在今日公布的剧照里曝光。

  中国版《歌舞青春》源自迪士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电影系列,讲述的是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音乐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最后各人在困难面前做出了突破自我的选择。

  电影《歌舞青春》邀请了孙楠加入该片,在剧中,孙楠“弃唱从舞”,放弃了最擅长的歌技,而是大秀舞技。虽然要从最擅长的唱改为舞蹈,但孙楠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进行了“角色转变”,由于拍摄时间很紧张,孙楠是到片场当天才学的舞蹈,影片编舞―曾给麦当娜和粉红佳人等国际知名艺人编舞的露丝老师之前就听说了孙楠是内地歌坛一哥,却绝没想到孙楠的乐感和舞蹈天赋这么好,其他演员练了好几天的舞蹈,孙楠没学几遍就上手实拍了,对此露丝频频称赞。

  孙楠表示:中国电影的歌舞片还处萌芽阶段,希望中国娱乐事业能不断进步,除参考外国的成功模式外,更重要的是发挥中国艺术的特色与创意,歌舞片是一个不容忽视且待开发的类型,希望中国电影业百花齐放,打开市场,容纳不同类型的影片。被问到这次在电影中的舞蹈风格,孙楠表示相对平常以歌手身份演绎的舞蹈来说,这次在《歌舞青春》里展现的舞蹈比较另类,整部电影的风格年轻时尚很有活力,而舞步更是很炫很酷很有看头,观众看完会大吃一惊。

  《歌舞青春》将在8月10日登陆影院,届时大家可以看到孙楠在其中出色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