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晓冬《剑雨》造型曝光 变侠客闯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44  新浪娱乐
组图:郭晓冬《剑雨》造型曝光变侠客闯江湖

潇洒剑客

组图:郭晓冬《剑雨》造型曝光变侠客闯江湖

睿智冷静

组图:郭晓冬《剑雨》造型曝光变侠客闯江湖

手持双剑

组图:郭晓冬《剑雨》造型曝光变侠客闯江湖

眼神犀利

  新浪娱乐讯 由被喻为“暴力美学大师”的吴宇森监制,苏照彬导演,杨紫琼、大s、郑宇盛、郭晓冬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2010华语武侠悬疑巨制《剑雨》近日再曝主演古装剧照。男星郭晓冬在《剑雨》中身着浅黄色花纹底贵气长衫,手持两把宝剑,眼神犀利,充满杀气,这组照片彻底颠覆郭晓冬以往影视作品中温柔醇厚的男人形象。据介绍,郭晓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张人凤”——一位武艺高超、身世神秘的剑客,他手中的两把宝剑是其贴身宝贝,有了这两把宝剑在手,一时无人能敌。

  郭晓冬此次的武打设计,是经过香港著名武指董伟的独创。郭晓冬运用两把不同寻常的宝剑,史无前例的打出了许多前所未有的绝佳招式。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是一位行侠仗义、颇具智慧、懂得隐忍、认定一件事情决不会轻易放弃的人,而一般能练就一套高超的剑法也是必须要靠勤奋和天赋才能得成。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剑客在不断的磨炼中变得身手敏捷、下手恨准。造型师在设计人物的时候,将郭晓冬自身特点和片中人物特质巧妙结合,使得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从开拍起就让导演眼前一亮。

  曾经在电影《投名状》《江山美人》《苏乞儿》中饰演威风凛凛的将军,但在《剑雨》中却是首次尝试剑客的角色,这次的体验也让郭晓冬觉得倍感兴奋。当初在横店拍摄的时候,每到没有郭晓冬的戏份时,他就会请老师教他剑法,郭晓冬的努力外加拍过不少功夫片的经验,使得学这套剑法没有费太多时间,剧组人员透露说:“曾经看他练剑,感觉其学的很快,基本上一点就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