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歌舞青春》一人五曲成“歌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袁成杰《歌舞青春》一人五曲成“歌王”(组图)

袁成杰《歌舞青春》剧照

袁成杰《歌舞青春》一人五曲成“歌王”(组图)

袁成杰《歌舞青春》造型

袁成杰《歌舞青春》一人五曲成“歌王”(组图)

《歌舞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1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此次由陈士争导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众多内地优质偶像的参与也为此剧加入了极具中国式青年特色的时尚元素。《歌舞青春》中,担任主要角色的袁成杰,在剧中一人要独挑五首歌。

       导演为袁成杰“开小灶” 袁成杰一级戒备“对抗”

       电影《歌舞青春》中“科比”的角色性格最为突出,他阳光、热情、爱打抱不平,对梦想很执着,同时也包含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义气,是一个热衷于嘻哈文化,动感十足的人。“科比”的饰演者袁成杰自曝上学时就定期参与黑人朋友的嘻哈聚会,阴差阳错的为参演该剧提前做足了功课。《歌舞青春》中,歌舞部分主要以袁成杰饰演的角色为尤为突出,导演也在拍摄过程中不断为“科比”一角修改戏份,使得该角色在原著的基础上更加的饱满、丰富。对于导演的精益求精,袁成杰时刻保持着最好的状态,导演对其角色的发散想法,袁成杰更加细致的给到导演不同的表演方式,从一来一往的互动中选择最完美的搭配。

       袁成杰一人独挑五首歌 戏称只要唱歌就想哭

       《歌舞青春》中,担任主要角色的袁成杰,在剧中一人要独挑五首歌之多,虽然对于歌手出身的袁成杰不在话下,但要求严谨的导演要求主演及伴舞的节奏和动作要精准到位,以至于几个动作都要重复排练将近半天的时间,这对舞台经验丰富的袁成杰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袁成杰还是表示了对导演的敬意,“真的很感谢导演对我的启发和信任,让我有的音乐和舞蹈能够得到全部的释放。”袁成杰更自曝独唱歌曲《未来之歌》在拍摄中是最苦的一场戏,足足拍了6个通宵,风雨无阻。《未来之歌》杀青后,袁成杰戏称现在只要听到这首歌就想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