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全城戒备》身形似“石头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邹兆龙《全城戒备》身形似“石头人”(组图)

带领手下无恶不作

邹兆龙《全城戒备》身形似“石头人”(组图)

金钱的吞噬使他变为恶魔

邹兆龙《全城戒备》身形似“石头人”(组图)

造型似《神奇四侠》中的“石头人”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全城戒备》媒体看片会在中影举行,这部电影是陈木胜导演的又一力作,片中邹兆龙身材臃肿,青筋毕现,且肤色略显昏黄,乍眼看去,跟美国电影《神奇四侠》中的“石头人”Thing颇为相似,使得在场观众开场惊呼“神奇四侠”。

  此外,该片深刻的哲理阐述也发人深省。邹兆龙扮演的张大初本是马戏团里的叱咤风云的“一哥”,但是疯狂的发财梦却让他迷失了方向,在误中了生化武器的毒气之后,张大初(邹兆龙饰)带着他的三个变异同伙为非作歹,截运钞车、抢银行、袭击警局无恶不作,但是在欲望得到满足之后,却陷入极度空虚。造型举止都十分怪异的邹兆龙面对满桌子的金钱却萎靡不振、佝偻着腰,一副颓败模样。影片的寓言不言而喻,也给现实中的我们敲了一声警棍:身体的变异并不可怕,而心灵的变异却是致命的缺憾。

  据悉,邹兆龙自好莱坞回归华语市场以后,将会在戏路上做更多的尝试,而像甄子丹那样的华彩转型也将是他效仿的最终目标。《全城戒备》中的“变异魔煞”很有可能是他反派生涯的一个结点,完美的扛鼎暑期档之后,邹兆龙表示,以后将会在正面角色上“开疆辟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