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龙凤店》扮凤姐 谈恋爱不注重身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21  大连晚报
大S《龙凤店》扮凤姐谈恋爱不注重身份(组图)

大S扮演野蛮凤姐

大S《龙凤店》扮凤姐谈恋爱不注重身份(组图)

凤姐遇到正德皇帝

大S《龙凤店》扮凤姐谈恋爱不注重身份(组图)

《龙凤店》剧照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在即将上映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里,大S(徐熙媛)扮演的“李凤姐”和任贤齐扮演的“正德皇帝”演绎了一段欢喜姻缘。与妹妹小S专注于主持电视节目不同,大S在影视剧表演上可谓风生水起,而在不拍戏的日子里,她努力地做着她自己,见性见情。难怪中国台湾金牌制作人王钧曾说:“台湾娱乐圈里,活得最真的只有一线主持人,比如大小S,你看到她们在台上是什么样的,在生活中,她们就是什么样。”近日,通过《龙凤店》片方的安排,记者对大S进行了采访。

  探任贤齐的班得了这个角色

  记者:你当初是因为怎么样一个机缘,然后接演了这部戏呢?

  大S:拍这部戏,我觉得一切都是缘分。我那个时候在横店拍《静》这部戏。小齐哥那个时候在拍《四大才子》。他就在我隔壁的景地,我就跑去探他的班。然后小齐哥就说,我们有一部很好的戏,正好要找你拍,导演就在这边。他就拉着导演来探我的班。导演就给我讲了剧情,给我看了剧本,然后告诉我演员阵容。我听了之后,就觉得这部戏我找不出可以不接的理由。

  生活中不野蛮,爱情看本质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生活中跟这部剧中的凤姐,有些什么相同和不同的地方?

  大S:很多一样的地方,因为这个凤姐,她非常有正义感,然后她非常有母爱。她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不帮会很痛苦,这一点跟我蛮像的。不像的地方是凤姐是迫于无奈,必须得用小棍子来教训她身边不听话的人,可我常常是选择爱的教育。

  记者:在爱情观这一方面,你觉得你跟凤姐有什么一样的地方吗?

  大S:凤姐是一个很执着的人,她不太轻易动情,可是当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不会顾他的身份,或他的背景,这一点我跟她很像。对我来讲,我自己对于爱情并不会看对方的身份是什么,不管他是流浪汉,或者是“皇族”,主要我还是会看他的个性。

  记者:你觉得两个人只要能走到一块儿,然后能心心相印,其他的都可以忽视吗?

  大S:对,只要他的个性是我喜欢的就行。

  现在的女性都是比较坚强和直接的

  记者:我听到一个观点,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觉得《龙凤店》里面这个李凤姐,跟你在《大内密探灵灵狗》里面演的角色很相似?

  大S:我觉得不太一样,《大内密探灵灵狗》里那个角色是属于要比较吃力一点的搞笑,比如说她的演术要比较夸张。虽然她们的个性都是那种比较侠义的个性,但演出方式是完全不同的。《龙凤店》的发挥空间稍微大了一点,而且导演希望我用比较现代跟真实的方式去演。但其实说起来我从以前到现在演的个性,都有一个本质,就是她们都是很坚强的女性,所以观众可能会从我演的每一个角色里面找到共同点。但是我想看完之后,大家会觉得风格完全不同。

  记者:凤姐是一个很野蛮的角色,你会不会担心人家会把她跟《我的野蛮女友》里面的陈智贤这个角色来比较?

  大S:比较的话,我自己是不介意。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女性通常都是比较直接和比较坚强的。所以我只能说我现在演的很多戏的女性都是这样类型的女性,这不是我自己的选择。

  为了搞笑从不介意把自己扮丑

  记者:如果你来演喜剧的话,你觉得对于你能接受的最大的关于造型,或者是性格方面的尺度是什么样子?

  大S:因为我非常习惯搞笑的个性。我以前主持节目的时候,什么丑的造型我都扮过。所以我自己是完全没有设限,但是我发现观众不见得能够接受每一个演员做各式各样的过格的造型,所以我还是会以观众的立场来看,让他们感觉舒服和能接受的尺度来做改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