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景甜回家乡 小影迷打200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16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景甜回家乡小影迷打200分(组图)

“美女老板”景甜

“美女老板”景甜回家乡小影迷打200分(组图)

主创和观众见面

“美女老板”景甜回家乡小影迷打200分(组图)

小影迷提问

“美女老板”景甜回家乡小影迷打200分(组图)

主创和小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携导演李虹,主演景甜吴辰君来到西安与影迷亲密互动,作为《我的美女老板》全国巡回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电影女主角景甜的家乡,西安人民用空前的热情欢迎了一行人的到来。观众见面会上,一位小影迷以淡定和犀利的提问震惊全场,提问之后,她更毫不犹豫为《我的美女老板》打了200分的高分,也为这次电影全国巡回宣传画上圆满句号。

  据小影迷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看《我的美女老板》了,因为听说几位主创尤其是景甜姐姐要来西安与影迷进行亲密接触是,她专程从南宁赶回来,又看了一次《我的美女老板》,才终于见到了她的偶像景甜姐姐。而面对全场观众,小小的她毫不怯懦,样子俨然一副专业记者的样子,提问景甜说:“景甜姐姐,在电影中有一场戏你跟何润东哥哥一起吃了很多荷包蛋吧,当时感觉怎样啊?”看到小影迷煞有介事地提问,景甜忍俊不禁,非常耐心地解答说:“其实当时我们是用倒了橙汁在蛋黄里,看起来很像吧?”听到这样的回答,小影迷一脸惊讶,接着又继续提问说:“那你觉得何润东哥哥帅么?”

  面对如此直白的提问,景甜也不回避,直言觉得何润东很帅。听到这样的回答,小影迷立即回应互动,说:“我也觉得何润东哥哥很帅,而且景甜姐姐,我觉得你特别漂亮。”说完,主持人正准备接话,小影迷赶紧打断,说:“别急,我还没说完呢,刚刚我听你们给电影打分,我觉得要是让我打的话,一定给电影打200分。”话音刚落,立即引起现场观众一致的热烈回应,也令景甜开心不已,给了这个淡定的小影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