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北京点映 机枪大炮震翻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0:24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北京点映机枪大炮震翻观众(组图)

《喋血孤城》包围战场面

《喋血孤城》北京点映机枪大炮震翻观众(组图)

《喋血孤城》轰炸战场面

《喋血孤城》北京点映机枪大炮震翻观众(组图)

《喋血孤城》枪战场面

《喋血孤城》北京点映机枪大炮震翻观众(组图)

《喋血孤城》战士冲炸点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沈东执导,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主演的战争史诗大片《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银幕。日前,影片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提前点映,百余名普通观众和京城知名影评人、媒体记者一起提前观看了该片。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题材电影,《喋血孤城》在数月前便开始渲染的重头战争场面一直备受关注。观影结束后,该片战争场面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高度认可,被认为是全片最具可看性的亮点。

  被称“最纯粹战争片” 超越《集结号》

  《喋血孤城》全长94分钟,共有差不多60分钟的战争场面,如此大的比例,在以往的国产战争片中并不多见。曾有媒体将该片称为“最纯粹的战争片”,同时质疑太过密集惨烈的战争场面是否会对观众的视觉和心理承受构成挑战。对此,导演沈东一再表示,在他看来,战争片不打仗不死人不血腥不暴力,就不叫战争片。他正是要用这种逼近极致的震撼,让观众切身感受战争的残酷,从而更能与片中人物的情感与命运产生共鸣。映后见面会中,一位年轻观众表示自己好久没有在电影院里为一部国产战争片如此动容:“战斗场面可圈可点,很伯恩,很007,手提摄影今后是动作片、战争片的主流了。对白非常精炼,全片没有一句口号,全是朴实无华的大实话。所以我必须得赞!” 

  点映结束后,记者随意采访了几位观众,包括对战争场面比较容易抗拒的小朋友和女性观众在内,均没有对影片的战争场面表示质疑。某门户网站的电影编辑表示,《喋血孤城》战争场面虽多,但节奏把控得非常到位,很流畅就看完了。从视觉效果上看,不管细节还是大场面,都拍出了震撼人心的感觉,很不错。影片主演吕良伟当日也特别带儿子前来观影,据他透露,儿子在看到战场上国军士兵击倒敌军后,情不自禁鼓掌叫好,相信是影片震撼的战争场面给了小孩子最直观的感觉。

  央视名嘴蒋小涵:这真的是中国人自己做的吗?

  好莱坞特效远超国产,这在中国电影业内外几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集结号》、《唐山大地震》《赤壁》等国产大片,都邀请了国外的特效团队参与制作。《喋血孤城》却是百分之百的“中国制造”,所有的战争场面,包括烟火、爆破、航拍、后期特效,都由内地自己的工作人员完成。CCTV-6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蒋小涵在看过《喋血孤城》表现战争场面的片花后,曾经惊呼:“这真的完全是中国人自己做的吗?”对国产战争片能达到如此高的视效水准表示难以置信。

  力逼《敢死队》 突围八月暑期档

  “这几天除了《唐山大地震》之外,看了太多不及格的片子。比起那些死气沉沉的国产战争片,这部《喋血孤城》在战争场面上是完全合格的。其场面的精致与震撼,令我想起《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兄弟连》等国外的战争制作,这在过去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敌我厮杀、爆头断肢,这些限制级的场景让战争的残酷体现得淋漓尽致。”某知名影评人在观影后如是说。八月,影市将有27部中外新片抢滩乱战,除开《初恋红豆冰》、《龙凤店》等同档期的爱情小片外,据悉由史泰龙一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也有望在八月下旬登陆内地。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喋血孤城》的主创们笑称,“我们就是‘敢死队’,相信影片能凭过硬的质量和类型优势赢得观众芳心,从惨烈的暑期档突围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