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首映 安以轩袁文康人鬼情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28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首映安以轩袁文康人鬼情了(组图)

全体主创共同启动《喋血孤城》首映

《喋血孤城》首映安以轩袁文康人鬼情了(组图)

吕良伟献出墨宝“虎贲之师”

《喋血孤城》首映安以轩袁文康人鬼情了(组图)

安以轩袁文康台上演绎穿越时空的对话

《喋血孤城》首映安以轩袁文康人鬼情了(组图)

谢孟伟再现最催泪场面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的战争史诗大片《喋血孤城》昨晚在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作为2010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片,《喋血孤城》以另类的风格和题材独博眼球,数月前便已在网上引发热议。昨晚首映礼,主创们通过穿越时空的生死对话,深情再现了电影片段和常德大血战的历史真实,让现场观众仿佛也回到了那段震撼惨烈的烽火岁月,动容不已。

  安以轩袁文康上演生死对话

  袁文康死因成谜

  在这部全景式描述战争真实惨烈状况的影片里,袁文康和安以轩的战地爱情是片中唯一一抹温柔亮色。首映礼上,两位演员现场上演深情对话,以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告白再现了两人在片中演绎的那段跨越生死的爱恋。从现场曝光的片花和两位演员欲言又止的“剧透”看,两人最终阴阳相隔,没能成全这段刻骨情缘,安以轩拉着袁文康的手躺在战场上“生死同房”的情景也让人印象深刻。而从影片前期曝出的消息看,袁文康饰演的“虎贲”连长冯葆华笑傲战场、英勇无双,究竟是遭遇了怎样的“惨剧”让他命丧黄泉,成了影片最大的悬念。

  “90后”动情说战争

  嘎子现场喊话惹泪奔

  “90后”演员杨紫和谢孟伟扮演《喋血孤城》中一对在战争中丧失双亲的苗家姐弟,弟弟二虎在战火洗礼下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民兵神枪手,姐姐也因保卫家园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谢孟伟早前就因饰演《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而为大众所熟知,《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却是第一次参演战争题材影片。作为年轻一代,两人都说通过演这部片子让自己了解了以前并不熟悉的那段历史,真正觉得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嘎子”谢孟伟还现场为观众再现了影片中最感人的一幕:二虎站在尸横遍野的战场上含泪大喊,“还有活着的吗?”。真挚动情的表演让人看到90后的热血,也把现场气氛一下拉回到拍摄现场,惹得不少观众揪心落泪。

  常德老兵隔空现身

  吕良伟赠礼表心意

  通过一段VCR录像,当年亲身经历了1943年常德大血战的幸存老兵隔空现身。年届90高龄的老人家带观众重返战友墓地,对着亡魂动情喊话敬军礼,再次将现场的感伤气氛推向高潮。《喋血孤城》中饰演师长余程万的吕良伟,在看到此情此景后也再度被感动,送上自己亲笔书写的一幅题词“虎贲之师”,表达对常德老兵及逝去英魂的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