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拍电影《爱情维修站》惨状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2:17  新浪娱乐
李菁拍电影《爱情维修站》惨状剧照曝光(组图)

李菁张海燕《爱情维修站》剧照

李菁拍电影《爱情维修站》惨状剧照曝光(组图)

李菁有如木乃伊

李菁拍电影《爱情维修站》惨状剧照曝光(组图)

李菁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就在德云社少当家李菁,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声明退出德云社没两天,一组李菁在电影《爱情维修站》中被暴打致残,仿佛活人版“木乃伊”的惨状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上的李菁,全身上下裹满纱布,只露出了一只香肠嘴和一双青紫的突眼儿。

视频:李菁《爱情维修站》造型全面致敬GAGA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在今年5月份,李菁独自一人匆忙赶到扬州,进驻正在当地热拍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剧组。据剧组人员透露,李菁当时来得非常匆忙,似乎是刚刚从德云社密集的演出中抽空赶来。由于相处时间短,李菁私下里和剧组工作人员交流得并不多,但很多工作人员都表示曾多次看到李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似乎心情不佳。由于当时德云社还是如日中天,没什么丑闻爆出,所以大家都没怀疑李菁是不是和德云社有什么摩擦。剧组当时有不少德云社的铁杆粉丝,他们总会借空向李菁询问一些和郭德纲有关的事情,李菁也往往只是拿一些拍摄其它电影的内部趣事来随便应付,兴致并不十分高。李菁的戏份一拍完,就立刻起身离开扬州,据说是不得不回去参加德云社的演出。

  李菁当时身为德云社的少当家,在德云社演出不断、人手缺乏的关键时刻独自外出拍戏,可见早有为进军影坛某寻退路的打算。虽然在相声界首屈一指,但毕竟在大荧幕上的演出经验欠缺,也因此,不惜大尺度牺牲形象,放下身架,在青年导演王宁的喜剧片《爱情维修站》中饰演一位为爱重伤的倒霉蛋儿。此次重度伤残,就是他和片中妻子张海燕恶斗之后的结果。

  据悉,李菁在《爱情维修站》中的表现极佳,形神兼备,完全演活了小人物受欺辱、有苦不能言的尴尬处境。电影《爱情维修站》讲述的是随着离婚率的不断升高,主演郭涛、胡静开办爱情维修站,专门帮助在婚姻和爱情中出现问题的男女找回幸福的有趣故事。据悉,这部直指婚恋问题的都市爆笑喜剧,将在今年10月底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