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精武风云》受酷刑遍体鳞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0:43  新浪娱乐
甄子丹《精武风云》受酷刑遍体鳞伤(组图)

甄子丹浑身是血坐电椅

甄子丹《精武风云》受酷刑遍体鳞伤(组图)

咬牙忍受烙刑

甄子丹《精武风云》受酷刑遍体鳞伤(组图)

与日本军官对峙

甄子丹《精武风云》受酷刑遍体鳞伤(组图)

甄子丹受质问,舒淇穿日本军装旁观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制作,刘伟强执导,将于9月21日上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近日曝光片中日本人拷打甄子丹的重头戏剧照。剧照中,甄子丹饰演的民族英雄陈真鲜血淋漓,冷眼面对日本暗杀团军官的严刑拷打,而他在影片中的红颜知己KiKi(舒淇饰)也出现在了刑室中。

  从这组剧照中可以看出,甄子丹饰演的陈真赤裸上身,头部、胸部、腹部和背部均有明显创伤,伤口至少有二十余处。据悉,在这场戏里,陈真经受了烫烙、鞭打、锐器猛击、电击等多种酷刑,场面逼真残酷,为华语电影中所罕见。而陈真虽然浑身创伤,表情痛苦不堪,甚至已经奄奄一息,但眼神中仍然透着蔑视和勇毅。

  值得注意的是,木幡龙饰演的力石猛与甄子丹饰演的陈真并非这场酷刑的唯一主角,舒淇饰演的Kiki也出现在了刑室中。之前,《精武风云》曾发布过一组舒淇身穿日本军装的剧照,这也让人不禁猜测,出现在刑室的舒淇的真实身份,究竟是陈真的红颜知己,还是戎装加身的日本军人?

  影片中,甄子丹饰演的陈真从法国回到上海,改名换姓穿梭于上流社会中。这位全新的陈真不仅穿着入流、能歌善舞,还与舒淇饰演的交际花Kiki有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除此之外,甄子丹饰演的陈真将再次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打斗场面,除了与日本人拼死对抗外,这位陈真还戴上“青蜂侠”的面具,在夜幕降临时除暴安良,充当一位“超级英雄”,这一造型设计也是对曾经出演过《青蜂侠》《精武门》李小龙的致敬。

  《精武风云·陈真》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及上影寰亚共同斥资1.2亿人民币合力打造。9月21日将在内地全面公映。G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