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出没注意》发首批剧照李晨谈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熊出没注意》发首批剧照李晨谈心得(组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熊出没注意》发首批剧照李晨谈心得(组图)

《熊出没注意》里的李晨

《熊出没注意》发首批剧照李晨谈心得(组图)

《熊出没注意》李晨成“熊爸爸”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当红小生李晨与实力唱将尚雯婕联袂主演,北京俊彩星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盛奇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发行的悬疑爱情喜剧《熊出没注意》,即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将在功夫片武侠片林立的十一黄金档期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轻松幽默。最近曝光了一批剧照,李晨也透露了扮演“熊爸爸”的心得。

  该片是李晨与尚雯婕继《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又一部大银幕合作作品。经过了“大地震”心灵史诗的洗礼,李晨在新片中的表演更加纯熟自如,生动的创造了一个对艺术异常专注,生活玩世不恭的画家沙立,同时也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熊爸爸”。

  李晨:《熊出没注意》荒诞又搞笑

  《熊出没注意》讲述了在一个江南小镇上,落魄画家与新锐女明星阴差阳错救助了一只小熊,并与一群抓熊取胆的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自出道以来李晨饰演过各种年代的各种角色,但是和一只小熊搭戏,并饰演“熊爸爸”还是头一遭。相比于《唐山大地震》中表演方式的内敛,情感表达的深沉,《熊出没注意》中对李晨更多要求一种形体上的肆意外放,甚至略带夸张,在与尚雯婕的对手戏中,更多用肢体语言来体现“欢喜冤家”的感觉。而在和小熊互动的过程中,李晨从最开始的“吃尽苦头”,到后来慢慢获得了小熊的信任,使尽浑身解数。最终在电影中呈现出最佳的喜剧效果。

  他表示,“无论是《唐山大地震》还是《熊出没注意》,讲述的都是最真实最质朴的情感,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只是呈现的方式不同。《熊出没注意》正是用一种荒诞的,搞笑的手法,引起都市年轻人的注意,让大家在‘疯乐’和玩酷’中潜移默化的感受到爱情,友情的美好,也更加关注环保。”

  《唐山大地震》演断臂

  《熊出没注意》扎小辫儿

  在拍摄《唐山大地震》之前,李晨就了解到自己的角色方达是个残疾人,当时他提前找了一个残疾人朋友一起生活了将近15天,同吃同住,让他教自己一些独臂残疾人在生活中应该怎样穿衣,怎样戴帽等生活中的细节,这不仅帮助李晨更好的演绎角色,也很快的让他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坚强。这次为了筹备《熊出没注意》的演出,李晨也专门做了功课,在生活中注意与一些动物交流,还多次跑到动物园中观察熊的生活习性与状态,他坦言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受,等到真正拍摄时会发现,和动物交流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此番李晨出演《熊出没注意》,在造型上也有新的尝试与突破,曾在《唐山大地震》中从17岁演到39岁的他,不仅曾经为了化一个中年妆而坚持2小时一动不动,更是首次出演断臂残疾人,这次在《熊出没注意》中,导演为李晨设计了一个很潮的小辫儿造型,这也让李晨重新发现到自己演喜剧的潜质,他坦言道,出演《唐山大地震》是让自己终生难忘的经历,自己与电影所有主创一起走进那段历史记忆,也走进那个普通唐山家庭的心灵废墟,感受到23秒32年的震撼与感动。演完这部戏之后,自己也很开心能参与《熊出没注意》这样一部清新的爱情喜剧中来,让自己更加理解到现在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电影《熊出没注意》即将于10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